2006-03-29 00:13:01︴﹡蠢咩〃 維尼〞★

第一次~

今天要補習...

媽咪..拔比..阿姨.< 學校搭 >..老公...兜陪我先去烏小摸魚..!!-*


拔比跟媽咪...

要我跟老公親*2..

窩悶兩個都是害羞的..> / / / <

哈...ˊˋ

最後我要去補習惹..!!*

拔比跟媽咪舌吻給我們看...

老公揪突然過來..

說...來吧!!*

我以為只是個蜻蜓點水...!!

沒想道~~~近然是個舌吻!!

顆顆~~!!

還是個第一次呢~~

哈哈...!!-*

不過感覺...不錯 > <

哈...

等要气睡覺惹...> <

姊夫 < 乾姐搭男友 > 卻告訴我...

如果明天開始他沒上...

代表他消失惹...!!

因為有人打電話給他...叫他出去!!*

狠擔心他...好怕他出事!!*

但你卻告訴我!!

不要告訴姐姐...能引滿多久揪隱瞞多..久...

直到姐姐問我惹!!

因為他說~~他不想看到姐姐流淚...不想看到姐姐傷心!!*

你的溫柔..我懂!!

我會幫泥保密..!!

但我不希望你出事情!!

姊夫..味惹姐姐~~泥揪給我平安的回來...聽到沒 ???


照片~~ 死鴻家搭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