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1:31:06︴﹡蠢咩〃 維尼〞★

感觸^^

分手

只是個藉口

你眼中的溫柔

早已不屬於我

寂寞人群中

我慢慢的走

既然選擇放手

就不必挽留

寧願自己承受

也不要你難過

淚不停的流

回憶像連綿不斷的山丘

沒有你以後

我該怎麼過

一切就像斷線的氣球

漸漸的失控

曾經不管天高地厚

把你當作我的所有

愛是否真的可以永垂不朽?

無言的寂寞

在黑暗中陪伴我

只能守候

不讓一切化為烏有

藏不住的愧疚

也一點一滴的

掉入了黑色的漩渦......



>>>>>>>>>>>>>>>>>>>>>無聊寫寫...只是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