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0:01:23*星鈴子*

【曉】曉的秘密生活 BY 傻ˇ魷魚

***某星非常謝謝小魷魚為我寫的這篇生日賀文!(燦笑)

很喜歡這輕鬆詼諧的文章風格,別有一番滋味XDDDD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不同面貌的曉組織、他們一夥人發生的趣事吧!!!

也別忘留言回應,給小魷魚鼓勵喔!!!

小魷魚的台子: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sori

 

 

 

曉—是令各個忍者村都懼怕的一個組織。

 

原因是,裡面的每個人都擁有強大的力量。

 

而且,只有區區十個人。

 

那,強者都是像王一樣高高在上、很有尊嚴吧。

 

要是這麼認為的人,一定是個笨蛋。

 

                        -曉的秘密生活- 


 

 天色曚曨,應該是清晨時分。

 

所有生物似乎都還在沉睡,一切是那麼的安靜。

 

 

"碰----" 

 

 

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音,響徹了雲霄,造成了許多樹木被攔腰折斷。

 

呃......前言撤回......

 

「迪達拉你別跑!!看我怎麼修理你!!!」

 

突然間,在發出聲響的不遠方看到兩個人影,看起來在追逐的樣子。

 

「啊呀呀~蠍大叔你別生氣嘛~我又不是故意的,嗯」

 

一名紅髮男子抱著不明物體,追著乘著大鳥的金髮男子。

 

「迪達拉!!這次我死也不會原諒你!!」可惡啊!我花多年的心血結晶

,竟然.....竟然被他毀於旦夕!我非宰了他!!

 

「唉唷!幹麻這樣呢?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比起我的藝術來說,嗯」

 

即使面對這樣的狀況,金髮男子依舊不知死活的繼續講下去。

 

於是兩人的追逐戰就此展開。

 

 

 

 

「呵啊~外面怎麼會那麼吵啊?我都睡不著了!」飛段從房間裡走出,一副剛

睡醒的樣子。

 

「啊,飛段前輩,您醒了啊」

 

「鳶,我是問你為什麼外面這麼吵?」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迪達拉前輩又惹蠍先生生氣了,真是的怎麼那麼不知

記取教訓啊!」攤著手,鳶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又是那兩個傢伙嗎?真是的,果真應該把他們獻給邪神才對」

 

這時飛段注意到寬廣的大廳裡只有他和鳶兩個人。

 

「喂,其他人到哪去了?」

 

「其他人啊?呃.......」鳶思考了一下,才道出:

 

「角都先生不曉得抓了什麼人去換錢了;鼬先生好像一大清早就出門去排

隊買丸子了;老大待在自己的房間裡不曉得在幹麻;白虎也是在他的房裡;

絕先生應該在花園裡照顧他的植物;至於迪達拉前輩和蠍先生就像你看到

的一樣」

 

一口氣講完這些話,而且沒有半點喘不過氣來的樣子,看起來鳶好像常常

做這種事,不過這次好像有些疏忽呢。

 

「嗯?就這些嗎?我記得好像比以前的短一點」聽起來飛段好像也常幹這種事。

 

「什麼?有少嗎?」認為自己剛所講的話無懈可擊的鳶,努力的想有哪裡不對。

 

「喂!為什麼又少了我啊?」

 

突然冒出來的語句,打斷了兩人的思緒。

 

轉過頭去,發現鬼鮫穿著一件與他壯碩的身材非常不搭嘎的粉色圍裙,手上拿

著一個大盤子往這走來。看起來被忽略掉的就是他了。

 

「啊!還有鬼鮫先生在做早飯!」想到了的鳶大聲的喊出來,不過沒有用了吧。

 

「鬼鮫?來的正好,我肚子餓了,早飯呢?」

 

遲鈍的飛段並沒有發現鬼鮫拿著的拖盤上,正是大夥兒的早餐。

 

「什麼?忘了我還敢吃飯?不想活了啊?」對於自己被遺忘的事,鬼鮫非常的不滿。

 

「老娘(?)我辛苦的做飯給你們吃,不但不感謝還不當一回事!!」

 

「鬼鮫先生,別這麼說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還要吃飯!只好忍一忍了!

 

「啥?你做飯是應該的吧!」看來飛段不想吃飯啊。

 

「應該的?好!今天沒........」

 

"碰-"

 

又一次巨大的聲響,這次讓大廳裡的某面牆壁崩塌了,也打斷了鬼鮫的話。

 

「呼,好險.......」要是鬼鮫先生說出了那句話,就連老大也會沒飯吃的。

 

「這次你逃不掉了!!」蠍憤怒的聲音回繞在大廳裡。

 

「哼,蠍大叔你絕對抓不到我的~嗯」

 

「啊啊,這兩個討厭的人,這次一定要把他們送給邪神!!」飛段決定要把一直

以來打擾他睡眠的人除掉。

 

這時,有東西從空中飄了下來,掉落在正要打起來的三個人間。

 

仔細一看,似乎是一件粉紅色的圍裙,而且還破爛不堪。我想是被剛才的爆炸

波及到吧。

 

 「啊.....慘了.......」三人異口同聲的說。

 

在這我來為各位解釋一下,鬼鮫身上所穿的那件粉色圍裙是他的寶貝,他幾乎

把它當作神一樣的膜拜,且不准讓任何人碰它。嗯,所以這次真的完了,鬼鮫

媽發狂可不是好玩的。

 

看著自己的最愛變成這副德性,鬼鮫要暴走囉~

 

「看老娘我怎麼砍了你們這些兔崽子!!!!」暴走的鬼鮫舉起鮫肌準備要砍下去.......

 

「吵什麼?」冷冽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啊......鼬先生......太好了!」已經絕望的鳶看到鼬的歸來就像看到神一般。

 

而其他三人也都鬆了一口氣,因為大家都知道,鬼鮫發飆起來無人能擋,但是只

有鼬,他只聽鼬的話而已就像老婆聽老公的話

 

「啊......鼬,你回來啦,丸子買到了嗎?早餐好了要吃嗎?」鬼鮫搖身變為人妻

狀態。不過請各位別誤會,這一切只是單方面的在進行著。

 

「不用,我吃丸子」簡潔又有力,果然是鼬啊。

 

「啊.......是嗎.......那就算了......大夥們來吃吧」鬼鮫露出一臉失望(?)的表情。

 

「耶!太好了!終於可以吃飯啦!!」鳶高興的大喊。

 

「哎......算了,先吃飯吧」雖然很可惜,不過蠍放棄了追殺迪達拉的念頭。

 

「唔.....玩了這麼久,肚子也餓了呀,嗯」跟蠍大叔玩很有趣,但吃飯要緊。

 

「喔?終於要吃飯啦?肚子都快餓死了」飛段看起來也挺高興的。

 

 「看來剛好碰上吃飯時間呢」這時角都也回來了。

 

「那誰去叫老大和白虎?」

 

「不用了,他們下來了」

 

果然,他們兩個已經站在旁邊了。

 

 

於是,這場鬧劇就此劃下句點。

 

 

 

 

到了隔天........

 

 

"霹靂啪啷"

 

大廳裡傳來許多聲響。想也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嘿~蠍大叔來抓我啊~嗯~」

 

「死小子,你給我等一下!」

 

他們仍像昨天一樣一前一後的追著,由大廳裡慘狀就可知道他們「玩」的多激烈。

 

「哎呀,吵什麼啊」鬼鮫媽因為受不了,所以從廚房走出來看看。

 

他的脾氣轉變的令人佩服,但是令人驚訝的是,他身上居然穿了一件粉色圍裙,

上面還有幾多小花!

 

在這裡我再位各位解釋一下,因為鬼鮫的圍裙被燒掉是常有的事,所以大家出錢

買了很多件圍裙放在倉庫,等出事後再請鼬拿一件給鬼鮫。這就是鬼鮫為啥會這

麼寶貝它的原因。

 

「你們兩個,在吵就沒飯吃喔!」鬼鮫以像媽媽的語氣對著他們講。

 

不過........

 

「鬼鮫先生!!快閃開!!!」鳶的聲音突然的傳來。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鬼鮫,發現有東西朝他飛來,不過還來不及閃開,就打中了他

。而不偏不倚的,正好打中了他的圍裙。

 

「完了......」

 

「這次老娘不砍了你們我就把我的名字倒過來念!!!」

 

然後就是鬼鮫拿著鮫肌朝著自己衝來。

 

「啊啊!鼬先生救命啊!!」

 

 

 

 

此時,鼬正走在去買丸子的路上。

 

 

 

 

 

END

 

小咩 2009-02-14 01:32:50

描寫鬼鮫的部份超好笑的!!
期待看到下個作品。
大大要加油啊!

版主回應
對對~還有蠍&迪的互動也很讚!
我也很想再看到更多的輕鬆惡搞作品~~
一起加油唄!
2009-02-15 00:05:24
魚兒水中游 2009-02-12 21:15:05

GOOD!
加油~

版主回應
小魷魚GOGOGO~~~~~~
繼續寫出好文吧!!
大家都支持喔。
2009-02-15 00:02:30
Michelle 2009-02-12 19:49:10

很可愛的曉.
感覺非常歡樂.有顛覆既定形象的感覺!
作者真不是蓋的!!!

版主回應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ˇ
很喜歡【曉】被惡搞的歡樂情節ˇ
2009-02-15 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