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0:39:14*星鈴子*

指定文活動★正式開始!

↑今天拿到的消費券!!真是太高興啦!有3600元耶!!

喔喔~感謝中華民國,感謝總統,感謝政府!!不知道國際書展能不能用? 

 

 

好吧……請無視某星上面的扯遠話題。

重點是我終於要開始著手各位的指定文啦!!

如同某星之前所說,指定是有分先後順序的,所以在寫文時會先依照順序來進行。

希望大家可以越早留下指定事項、我就能越早開始寫文!

自己的名字若沒出現,要告訴我喔~

 

 

擁有指定資格者如下:

 

(此順序非出文順序)

傻ˇ魷魚

雨痕。玄墨

弒玥  

眠鹿

夏虹〃娜 ♡°

~寧~

呆雨

凍月緋夢

玥櫻

 

小押

離眸

御魂喵

~夏娜~ 

 

 

大致來說先後順序就是這樣,重點是只要妳越早指定就能夠越早看到自己的指定文。

所以搞到最後可能根本先後順序會前後不一致,因為我知道有些寶貝們可能很晚才會上台子、才發現某星的指定文已經開始的消息……不過某星是不會「賴帳」的啦!

這點各位可以放心,說會寫指定文就一定會生出來給大家的!!!

不管多晚指定,只要有資格一律就會有文!

 

也要請大家多多擔待……我是第一次寫指定文。

可能不會有多好的表現,不好意思。

但是我一定會加油的!!!  

 

 

★請指定的寶貝們填寫指定元素:

 

指定者姓名:〈留下妳的芳名吧〉

題目:〈希望大家自訂,因為某星懶得想……(踹〉

配對:〈無論熱門或冷門皆可接受ˇ要是某星有不熟的配對,會和妳再進行確認〉

性質:〈友情、愛情、親情、師徒情等等〉

文章風格:〈先悲後喜、惡搞等皆可〉

角色個性:〈是否與原作相同?〉

時空背景:〈……如果是非火影的話,我會加油的!〉

簡述劇情:〈稍微說一下內容,讓某星更好做聯想ˇ〉

是否坐沙發:〈想坐沙發者,某星會在發文後給密碼。但若一星期後沒領文就會開放〉

 

 

要是有漏的地方,麻煩告訴某星。

趕快留下資料吧───!

 

~寧~ 2009-05-23 11:31:30

咦,我本來以為市姐姐要直接打文耶!
我們可以指定,真是太高興了~
好難抉擇喔~最後還是決定曉的了~就拜託囉

指定者姓名:水藍色的寧靜<我改名字了悠>
題目:曉的任務 <惡搞
配對:全體<希望迪 蠍 鼬 南可以戲份多一點>有第七小組,只要是火影的人物都可以出現<困難啊
性質:友誼<有一點點的迪蠍
文章風格:樂<我喜歡喜文
角色個性:跟原著一樣
時空背景:疾風傳
簡述劇情:首領指派全體一起出任務,曉以改過向善<什麼跟什麼啊!>任務竟然是 是...

我也不知道任務是什麼耶,
最好是和木葉有很大的關聯,
最好是爆笑收場
我如果想到再來回,
如果沒有,
就拜託姐姐囉
是否坐沙發:還滿想的

荒廢了很久的報台幸好有回來看一下,不然就沒有辦法指定文囉!
我的要求會讓星姐姐死很多的腦細胞吧,抱歉囉!!

離眸 2009-05-14 12:18:48

終於都來到。。。(喘氣)
某眸剛考完公開試了
抱歉現在才有時間來這兒指定


指定者姓名:離眸
題目:再遇
配對:佐櫻
性質:愛情
文章風格:先悲後喜
角色個性:跟原著一樣
時空背景:疾風傳
簡述劇情:大概就是說佐櫻終於再次相遇,但佐助卻依然不肯跟鳴人和櫻回木葉,經過這麼多次,櫻覺得她和佐助的距離已經愈來愈遠,對他的愛也開始動搖。這時櫻的父母因戰亂去世,在她最脆弱的時候,在她身邊的竟然不是佐助而是別人。。。之後的劇情就拜託星姊姊了(笑)
是否做沙發:不用啦沒關係

傻ˇ魷魚 2009-02-14 14:37:35

指定人:傻ˇ魷魚
題目:姐姐能幫忙嗎?(我對這個最沒輒了)
配對:蠍迪
性質:友情呀!
文章風格:甜&惡搞&溫馨
角色個性:小迪會喊「蠍~大叔」XD
時空背景:火影吧ˇ
簡述劇情:他們出任務到一個村子裡,然後發生了一些事情(好爛…)
是否坐沙發:不用了沒關係。ˇ。


劇情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說,感覺不曉得要怎麼表達,就是那種他們兩人對殺人已習慣,到村子後感到平靜(?)
說太多姐姐會不好寫吧!
文短短的就行了,不用太長。

姐姐如果覺得看我的劇情太亂,請直接略過。

版主回應
題目啊?倒還好想,不過劇情就要我想一下了。
居然是友情啊?我還以為是…(轟飛)
可愛(會被揍)的小迪?ok!
蠍大人一定是我最愛的酷酷風格囉/////沒問題!
總之我會絞盡腦汁想想劇情的ˇ
感到平靜?最後兩個人該不會就留在那吧?(私奔?)))踹

短短的喔?我相信憑我「不打則已,一打驚人」的STYLE…
一定也會挺多的。(轟飛)
小魷魚請耐心等待吧ˇ


出文順序:7
2009-02-15 0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