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2:22:02*星鈴子*

疾風傳個人化郵票收集冊


↑不用懷疑。這就是某星最新的火影戰利品ˇ
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聞。
 
這就是火影忍者疾風傳個人化郵票收集冊

 

內容物包括:


疾風傳個人化郵票六張
疾風傳典藏明信片五張
疾風傳Q版紀念張一份
Q版磁鐵組一份
Q版紀念封一份
典藏紀念卡一張(含流水編)

限量15000套〞


定價350

→剛開始某星覺得有點小貴,不過看到櫻女王的鏡頭頗多,
我就覺得沒什麼啦!!(現實。。。)
而且越看越覺得有紀念價值喔////

 
 
 

 
收集冊的正面照。(尚未打開)
相當普通且常看到的一張疾風傳圖片==
不過裡面就好看多啦!!

 
 
 
 
 

───看到沒有??
左下角的就是紀念卡片,有流水編喔!
而且右邊的圖片,某星一看到就超興奮的////
請問這是在「佐鳴爭櫻」嗎??@@哈哈哈~
這張佐鳴櫻也有做成明信片喔~
 
 
左右兩邊的夾層放的才是真正的內容物~
 
 
 
 
 

 
鳴人+我愛羅+地達羅AND佐助X小櫻X鳴人
這張照片純粹是私心想再多拍一次「佐鳴櫻」啦!!!
因為其實是每張郵票都只拍一張照片而已的~

 

PS。為啥又沒有蠍大人啊???(怒)
我要抗議啦!他人氣這麼高,怎麼又沒有他?(拍桌)
把我的蠍大人給我啦。。。。(泣)
 
 
 
 
 

 
超可愛的Q版人型啊////
每個角色都好可愛~尤其是櫻櫻!!
還有,佐助先生,請別再偷瞄可愛的櫻櫻了好嗎?(踹)
你的視線太明顯沒看鏡頭了啦!哈哈!(被千鳥電)
 
 
 
 
 

 
這個可是磁鐵喔~另外還有一張圖案完全相同的貼紙耶!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QQ啊?(大愛心)
某星整個就是太開心了!!!
 
 
 
 
 

 
這個就是明信片組啦!!有五張耶~~
不過某星絕對是捨不得用的啦!
要好好保存才行ˇ
 
 
 
 
 

 
最後,來張特寫櫻女王////愛死妳了!!!
 
 
 
原本是不太想買這本收集冊的,因為怕郵票不好看、而且又不便宜。
不過看了全部的內容物後,發現有買是值得的!!
 

而且有很多同學還叫我幫忙買呢~(我是在學校的郵局買的)
 
可不要以為大學生就不再聊動漫了啊。
某星的同學可是有一大票都是火影迷呢!(笑)
 

所以,這次的疾風傳收集冊做的大‧成‧功!!!
 
 

不過還是要小抱怨一下:把蠍大人請出來好不好啊。。。。?(淚奔)
 
 
 
 
*Afterword:
有很多張郵票某星並沒有PO在這。
請各位移駕到相簿去看看~
還有鼬哥哥卡卡西等等喔ˇ
絕對不要錯過!快去大飽眼福吧!!!(燦笑)
 
 
 
沂潾﹏ 2009-02-04 23:59:11

初次來到大大的報台嘎 (偷虧

阿阿 !!
大大有這東西真好~~我也好想要喔 = =
可是如果我買的話一定會被我媽罵的 囧rz
又聽到這是限量…(大受打擊ˋˋˋ)

看到沒有蠍大人,其實我也有點失望說
想要透過大大的照片來看帥氣的蠍XD

還有大大那句"佐助先生,請別再偷看可愛的櫻好嗎?"
真是讓我笑到爆XDD
我說佐助呀~ 你怎麼那麼明顯呀XDDD

哈ˇ
大大的這個分享真是太棒了
雖然沒有親眼看過,不過光是照片也很令人滿足呢XD~

版主回應
歡迎沂潾來到某星的台子啊──!!(笑)
很高興認識妳喔ˇ

喔喔~說是限量,但我想其實現在去買都還是會有存貨的啦~
我也是沒跟我媽講就去買的啊!噓……(轟)
妳也喜歡蠍大人嗎?他真的是我的大愛呀//////
佐殿的心思想讓人看不出來都難說……哈哈!!!(被佐助追打)

某星貼照片的目的,就是要各位愛火影的同好大大能夠HIGH啊~
希望沂潾有空可以再度光臨喔ˇ朋友是不嫌多的!
2009-02-08 19:27:28
★~雪櫻~☆ 2008-12-07 11:08:18

雪櫻也買囉!櫻媽一次買了三份!還有藏書票!

版主回應
喔喔!妳媽媽是位好母親呢~
能夠了解妳的需求ˇ(笑)
藏書票啊~好像也不錯呢~某星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喔!
2009-01-18 22:06:56
夏虹〃娜 ♡° 2008-12-04 23:29:01

哇!!!!
姐姐真是太厲害啦!

這麼多火影的收藏0﹏0

天ㄚ~櫻櫻還是這麼的帥(?)呀!
長大後的三個人都超帥的說>////<

不過為什麼...卡卡西...完全沒變的感覺=ˇ=(搔頭

版主回應
其實還有很多~只是沒PO上來而已~(踹)
櫻女王所向無敵啊////我最愛她了!!!
卡卡西就算有變也看不出來~因為臉都被面罩遮住了嘛~(轟)
不過卡卡西老師是最棒的ˇ這點不變~
2009-01-18 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