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1:55:24*星鈴子*

漫畫博覽會!

上圖就是曼迪攤位的入口~依舊是用火影忍者來做佈置!和二月的國際書展差不多~一進去就是火影的商品>>>話說星期五去有些商品還有,星期日再去就沒了!

像「佐助寫輪眼馬克杯」、「火影人物精選全身照」都賣完了!
一進場大家都是用衝的──也難怪會沒啦!!!
幸好星期五某星已經把要買的都買好囉~~~星期日就沒啥要買的~~
看看這些人潮!!!!星鈴子都快被擠爆了~~~
不過一想到這麼多人都是動漫同好,
就有說不出的快樂~~(有些大人就是不懂這種找到同好的感覺)

動漫真偉大~擁有熱烈的凝聚力啊!!!!
偷拍攤位裡面~火影商品擺第一個!後面有死筆、夏娜、Keroro、犬夜叉等等,我的商品大宗──當然是火影and死筆啦!

照片中間掛著的藍色東西,就是「疾風傳-長幅門簾‧寫輪眼之宿命與羈絆」(名字真長...不過取得還蠻有氣勢的)。

最上面掛的鳴人、佐助、卡卡西、小櫻、鼬的掛簾好帥啊~~~~真想要!

參加尖端出版社──德珍老師的新書簽名會。
新書是”紅樓金釵”,描繪紅樓夢金陵十二釵!畫得很美~

只有兩百個名額可參加,星期日當天只擺兩百本、有買到的人即可參加!
某星就參加到啦~
來張曼迪有進步的地方*──「交通管制」!

這次他們從國際書展學到教訓,這次排隊一律從場外開始排到場內,再藉由幾分鐘放人從二館入口走進曼迪攤位的方式。有點像國小交通糾察隊的感覺。

所以交管的不錯!當放棒子下來時就請沒有排曼迪、只是要經過的人先等一下,讓排曼迪的人通過後,棒子拿起再繼續行走。

曼迪繼續加油啊──你的這個原創方法,我覺得很棒!
其他攤位也應該學習一下,要不然都會有人偷偷插隊喔!






*Afterword:
腳真的很痠......
但是一回家看到買到的商品,就很高興!
畢竟都是限量的啊~

期待明年的漫博!某星一定會再去參加!!!
紫寶 2009-08-03 05:27:13

大大您好
俺又來哩 (=▽=)
其實俺是第一次去漫博
所以不大了解
可以詢問一下大大媽
如果星期六日去漫博的話
要多早近漫迪那去排隊才買的道東西捏@@\\”?
然後大家排隊的時間都是幾點@@?

╭☆╪紫玥琉璃╪☆╯ 2008-08-20 16:49:17

哇..嗚嗚嗚~~
我也想去
我是德珍的迷迷ㄝ
真的太可惜嘞!!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小紫是德珍的迷喔~~
雖然沒去還是可以看看照片過過癮!
我也是第一次去的,以後還會有簽名會的機會。
用不著擔心!
就先去某星的相簿看看吧*(幫小紫擦淚)
2008-08-20 23:40:05
弒玥 2008-08-18 16:08:25

哈~某玥也有拜託紫魚姊姊幫忙買馬克杯和寫真組呢!好期待收到貨的那一天>///<
不過某玥沒有去反而比小雨姐姐花的錢還多…
L夾、馬克杯、環保袋、寫真組就九百多了…(我可真敗O_O
聽紫魚姊姊說那個寫真組真的很漂亮…(口水
嗄嗄嗄嗄--越來越期待了!!

話說曼迪的那個入口真的是…少了個櫻櫻噢!
好想把第三張的阿佐和櫻櫻海報(?)偷偷拿回家…(炸

版主回應
哈哈......看到"火影商品一覽"小玥妳就知道我花的錢簡直是.....到達一種可怕的境界啊!妳敗我不是更敗........

對啊!!我最愛的就是寫真組、全身照和防塵套~~
期待是一定要的!小玥妳就等等吧!!!
因為商品真的都很漂亮喔!

對啊!居然沒有櫻女王!這是某星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不不>>>比海報更高級的材質!是紙更厚的掛軸喔~
很想要吧.....某星一直再想如果自己是曼迪的工作人員,在漫博結束後一定要ㄠ那些回家。

話說在結帳完的出口有第四代火影~~真是俊帥啊~
小玥可以去相簿看看喔。
2008-08-18 23: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