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2:59:07紅葉

終於。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喜歡這張圖了,我決定把這張圖PO上來讓大家幫我鑑定鑑定。

已經很久沒有來這裡,因為工作忙,也因為一直盡情於畫畫之中,我還是沒有忘記我的夢想,只是現階段,我正在練習言情畫。

這次是以一為蠻有名的女明星做為初稿,因為我真的蠻喜歡他的,只是他的五官並不是那麼的濃眉大眼,所以我必須要自己放大他的眼睛,仔細的刻畫,老實說,還挺累人的呢!

中秋節快到了~

把這張當成是中秋賀圖吧!哈!

希望大家看過之後給我點意見,我非常需要鼓勵與支持!

這張圖我畫了整整三天,共畫12個小時,蠻想投稿的,但是沒有甚麼信心。

因為我不是美工出身,大家都畫得比我好上一百倍,所以,繼續磨練吧我!

畫功是不可能一氣呵成的!

這裡貼上圖畫三步驟,不過,第一次是真的畫得很醜!請大家不要逃喔!

 

鉛筆稿:

 




一開始先大概的畫出類似的感覺,素描出相似的五官與肢體,這一部分其實還蠻快的。

鉛筆稿真的意外的不難,唯有平常多練習,才是練基礎功的不二法門。

 

上色稿1: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張完成圖已經不錯了,我之前畫得更醜!!

不過在我耐心的修改下,我完全錯了!因為這張真的太~粗糙了!

上色稿2:



於是我做了大幅度的修改,將線條抹掉,讓他不這麼明顯,頭髮的線條表現讓他更明確,五官修改的更立體一點,就有了這張我以為已經可以是成品的作品,不過還是不夠完美,因為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上色稿3:



這張我將頭髮刻的更細,更柔,皮膚也將他給畫得更為白晰,頭髮也讓他更不規則了一些,衣服也讓他更立體點,整體雖然亦不完美,但也可以算是蠻完整的一張圖。

 

我還是很想投稿,不過這張圖就讓我考慮一下好了!

多累積一點作品,在累積一點實力,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名蠻不錯的插畫家!

然後完成最終夢想:寫一本自己畫封面的小說!

酷吧?












下一篇:鉛筆線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