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3:14:52紅葉

亂愛高校生90210-那些愛恨糾葛

最近因為看完韓版的流星花園而讓我悶得慌,說真的,我無時無刻都不知道我應該做甚麼。

好啦,我承認我是應該要寫小說或文章,抑或者是來更新一下網誌,這點我是真的疏忽了!(踢)

呵,anyways,當我在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網路版)看到泰拉對其中一位海選的選手說:「妳說妳家很有錢?是Gossip girl 那樣的有錢?還是 90210那樣的有錢?」

因為我有看過Gossip girl(八卦天后,緋聞少女),所以可以知道在這部片裡,是那種超超超級有錢的住在美國曼哈頓,也就是上東區,夠有錢了!

但是我不知道90210是怎樣的有錢法,所以就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也是如此,我在PPS(網路電視)上看見"新飛越比佛利"時,我就知道:喔!就是90210!所以就開始我每天五六集的接連看下去。

不是我愛著急想把他看完,而是太好看了我等不及要等到明天才看!

比起劇情來,或許是因為我看八卦天后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目前的劇情走向令我有點吐血!因為我一直以為會在一起了兩個人,也是已經在第一季到目前的第二季的一半集數都在糾結的兩人,結果盡然是沒有在一起!

我對於這樣的劇情說真的很感冒!

感覺有點在騙人的感覺!

不過90210或許是第一季的關係,因為我也很愛八卦天后的第一季,讓我覺得,劇情的安排、角色間的互動還有對話裡隱藏的幽默,都讓人愛不釋手!

所以,比起八卦天后裡那濃濃的高級味及心機,我更推薦看這部90210!

以下是劇情介紹:

哈利威爾森帶著太太黛比、女兒安妮以及養子迪森,一家人從堪薩斯州一路開車來到加州比佛利,要與曾是演藝圈明星的母親Tabitha同住在一間大豪宅中,以及擔任西比佛利高校校長。這位曾在鎂光燈下生活的祖母明星,大白天拿著「冰茶」(威士忌)來迎接這一家人,海派的作風及辛辣的言語,常令這位當爸爸兼校長感到頭疼。

校長的女兒、兒子要來西比佛利高校就讀,第一天就感受到比佛利地區同學的「熱情」歡迎。擁有校內高人氣部落格版主Silver,在網路上製作動畫嘲笑安妮,讓安妮瞬間成為校園「風雲人物」;嬌嬌女娜歐密面臨明天要繳交期末報告卻一字未動,立刻展現她的「溫暖」向安妮示好,以換取安妮的報告抄襲。安妮的哥哥迪森則是為了加入曲棍球隊,卻被其他隊員挑釁而引起互毆,這對兄妹要如何融入這所充滿上流社會子女的高校生活呢?

同時身兼父親及校長的哈利,不光要處裡這對兒女所面臨的各種人際關係問題,還遇到「老朋友」、同時也是娜歐密的媽媽崔西,卻意外從崔西口中得知自己還有個小孩…回到西比佛利高校擔任輔導師的凱莉,除了照顧自己四歲兒子,她還遇到了同校同事萊恩這位「新歡」的追求,但卻仍對「舊愛」狄倫始終難以割捨,凱莉會敞開心胸迎接新戀情?還是繼續等待狄倫回頭?

新版「飛越比佛利」名車派對少不了

當「飛躍比佛利」在2008春季美國宣佈重拍時,就一直是娛樂圈的話題焦點,誰會是新一代的「阿倫」與「阿蘭」?它要反映出新一代美國青少年哪些現象?

一部描寫在加州比佛利地區,上流家庭子女的高校生活影集,「Beverly Hills:90210」(台灣播映劇名:飛越比佛利),自1990年於美國播映後造成收視狂飆,這股熱潮瞬間燃燒到全世界,一直熱到2000年才劃下休止符。可說是青春偶像劇的始祖。

這部戲當時探討許多美國的社會現象,在台灣播映時,劇中的Brandon及Brenda兄妹,當年電視台採用中文配音時改為「阿倫」及「阿蘭」,十分貼近台灣人的稱呼,也是這部長壽青春偶像劇,在台灣大受當時六年級生歡迎的原因之ㄧ。

「飛越比佛利」裡面有幾位令大家記憶深刻的角色,像是被許多少女視為男友就是要這樣的「狄倫」、擁有一頭迷人金髮的「凱莉」、富家公子「史提」等,只不過這部戲在台灣從未播出完結篇,讓許多影迷們大嘆可惜。

新版中文譯名為「90210亂愛高校生」,由「Gossip Girl」(花邊教主)導演執導,內容融合描述一群生活在天堂的富人,私底下卻是缺乏忠誠與個型的浮華假象的「The O.C」(玩酷世代),以及「Gossip Girl」女子間的八卦、針鋒相對情節。

新版【亂愛高校生】要賣哪些內容給新世代的觀眾?美國新一代的年輕人會關心哪些事?這些都是編劇們開拍前花了不少工夫去做功課。當然比佛利代表:棕梠樹、名車、派對、各個打扮的像超級名模的在校生等這些基本元素,依然是此劇沿用的賣點,糾纏難斷的校園男女情愛、數不清的緋聞話題,其實是編劇想吸引新世代觀眾的主要賣點,畢竟【亂愛高校生】來到了21世紀,男女情愛觀也跟十數前年大大不同。

我:

說到名車,我真得目瞪口呆。

跑車名車樣樣都來,我還是很愛八卦天后,不過老實說,真的要比起來的話,我真的比較愛跑車而不是司機。

但是這兩部的有錢都令人羨慕!

所以我有時還是挺幻想能兩個同時擁有的!哈

裡面我不太喜歡的角色就是女主角ANNIE!很假!

至於男角色不喜歡的就是男主角!優柔寡斷又花心!

其他我都蠻愛的!

尤其是後期出現的一位男生與NAOMI調情有可能會擦出火花的那位男配角,帥!!

前期也有一位與NAOMI完團團轉遊戲的男配,OZZIE,他也很帥!

我還真羨慕NAOMI!身材好又漂亮,還有一大堆帥哥喜歡!雖然他個性不好!

唉。

期待後面會出現的角色與劇情!四月十四號美國撥出第十九集,網路上大約同一個禮拜就會有了吧!

期待中!

chanelV

http://www.startv.com.tw/chv/prog.asp?forid=1525&nouse=54(亂愛高校生,瞎名!)

新聞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0477/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sallyccll 2009-08-08 23:17:09

我也很喜歡90210
請問一下那位參賽者回答甚麼

版主回應
很抱歉!><
請問妳說的是甚麼??
看不懂捏!!呵
2009-08-12 10:53:42
X 2009-07-19 00:34:11

我想請問一下PPS中亂愛高校生在哪一個分類?

版主回應
妳好!時間過的有點久了,不曉得您是否會回來看抑或者是已經找到了呢?
如果還沒找到的話,請上PPS裡歐美劇場的新飛越比佛利(90210)就有了!!
很好看喔!!保證會無法停止的狂看!!
希望妳喜歡喔!!
2009-07-27 1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