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03:13:00不只是朋友

Phoebe&Kevin

兩年前,不經意的認識現在的你。

一開始我們像極了大部分的情侶一樣。

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一起做了許多事情。

過了開心的半年後,你做了一件我非常不開心的事情。

我沒有大吵沒有大鬧,而是在你面前大哭徹底的大哭,崩潰似的大哭。

那一夜,就在半哭半醒中度過。我只知道你抱我的手整晚都沒放開。

隔天強裝著堅強,陪著你跟朋友喝咖啡聊天談心。

大家都說我的臉色不太好,我笑笑的說可能沒睡好。

看著你的表情,你知道我怎麼了。

不要你陪著我等火車,我要你趕快回家,因為天氣很冷,心更冷。

在火車上的我又再次的哭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有如此的事情。

後來,我們之間有了約定,半年。

如果半年,還是依舊如此,我會放開讓你自由。

這中間,你和她,出門玩三天。

而我,一個人,住了三天的醫院。

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不會回到當初那樣的美好。

所以我只是讓自己把握可以陪你的任何時間。

今年,過年我讓自己上了精華的四天的過年班。

可是這四天,遠在嘉義的你拼了命的打電話給我。

一下問我吃飯沒?一下問我很忙嗎?一下又問會冷嗎?

我笑笑的跟你說,多陪陪家人吧!

其實心裏,很開心很開心。

好不容易結束四天的苦難日,我放假了

我去了嘉義跟你家人一起過年,很開心很開心。

這幾天,因為某些事情彼此都不開心。 

可是,卻因為如此,我發現你真的真的很愛我!

我很愛很在乎你,大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