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1:37:20不只是朋友

否定一切。

我知道...

我們對妳來說,都只是下屬。
但是,不要用妳的眼光來否定大家的努力。

當初...
開幕前的前置作業,
妳並沒有參與,所以妳不會懂大家的感覺。

現在...
說真的,我很不愛跟妳一起上班。
大家都很壓力,不是只有妳而已。
跟妳上班,我只有ㄘㄨㄚˋ勒等。

妳的一句話...
否定所有的一切。
那麼,要如何做妳才會滿意?
跟妳上班的我,沒有笑容。
跟妳上班的大家,氣氛嚴肅。

忍耐...
是大家的決定,
別讓大家都走,
我們是伙伴,而不是妳的下屬。
這道理,妳到底懂不懂?

有妳上班的時間,
我好不快樂,
我好不開心,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主管,
無所適從...

下個月開始...
要上兩天全班,
然後休兩天,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撐下去!

加油~ㄚ殘...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