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9:56:10不只是朋友

~讓自己放個假~

圖:這隻是憨家第二隻小狗名叫“肉粽”是隻母狗喔~~


這兩天放假就直衝台中~ 找我姐姐~~

整個心情就是超開心~~

台中~~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城市~

不論他的氣候、環境都是我喜歡的~~


一到台中姐姐就帶著我去覓食~~

哈哈~~胖子雞排我來啦~~別跑~~

咬了一口香噴噴的雞排~~一臉露出滿足的樣子

我姐說:有這麼誇張嗎~~

我說:如果我把你丟到一個鳥不拉屎雞不生蛋什麼都沒有的鄉下就知道了~~

說完繼續吃著我的大~~~雞排~~

姐姐在騎著車在跟其它的車戰鬥~

而我能手上拿著香噴噴的雞排~努力享受著~

回到姐姐的住屋~~

姐姐出門去Friday (姐姐打工的地方~)開會~~

姐姐的男友熊熊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吃滷味~~

過了一會兒~~熊仔回來囉~~也代表著我的消夜回來囉~~

哈哈~~真好真好~~

吃完弄一弄來睏囉~~(會胖~~真的會胖 = =+)



隔天一早起床陪姐姐去學校上課

姐姐上課我去姐姐學校的圖書館~~

去見試見試她們學校一台八萬多塊的apple電腦~~

一台電腦螢幕及主機合一的電腦~~酷~~

中午姐姐上課~我們就去姐姐上班的那間friday吃中餐

整個就是撐~~一份拼盤、一份加麵的意大利麵、一碗湯、一杯飲料

吃完兩個人總共613元~~如果姐姐不是員工的話要一千多~~

吃完連晚餐都不用吃了~~晚上就進攻逢甲夜市~~

在那裡買到了一個紫色的水晶濁子~

感覺看起來很神秘的感覺~~

越看越喜歡~~



假期也有結束的時候...

收捨行李~~姐姐帶著我先去吃晚餐後再帶我去坐火車~~

總是覺得一鼓說不出的落寞~~

回到宿舍...看到爸爸來電...

爸爸說:妳回到宿舍了唷~~我剛煮好飯要不要吃~~

我說:好丫~~等我28號放假回高雄吃丫~~

爸爸說:好丫~~也等妳回來唱卡啦ok(爸爸最近買的一組點唱機~)

再說了幾句後掛下了電話~~

默默聽著歌~~~打著文章~~

心中有說不出的落寞~~



加油吧~!!阿憨~~明天要上班了~~妳可以的~~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