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0:18:13不只是朋友

一整天 ☆ 心聲 ☆ 哀

圖:現在阿憨的經典代表人物 “ 洋蔥 ”


今天一整天總覺得不怎麼順的感覺

前一晚總覺得自己一直在快速動眼期...感覺一直作夢

還夢到自己照顧病人...最後反而自己也變成病人了...

一醒來覺得可能是心裡壓力太大...才所以才作些奇奇怪怪的夢

不多想趕緊起床梳洗換衣上班去...



一早在幫病人做治療

一下不是差點被針刺到(厚咧嘎在...是新空針...免驚免驚...)

要不然就是潑安培的時候把潑開的玻璃捏碎了...☉0☉ 

結果還在大姆指上留個傷口...血還在不停的流...(還想辦法不讓病人發現...)

但是當時的我正在病人單位上(突然走開病人會嚇到也會覺得很奇怪...)

就忍著痛 要鎮靜(還不能加壓止血...因為傷口裡還有碎玻璃...)

等弄的差不多的時候才趕緊處理手的傷口...


下午...吃過飯後...

才發現...我要跟一個我不喜歡的小夜學姐交班...

心情就開始一直很低落...心裡壓力又變的很大

因為...那學姐總會突然大聲囔囔...

有時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說的很嚴重很嚴重...

後來才知道...當那學姐在嚷嚷的時候大家都假裝沒聽到... = =

有時事後大家會來問我剛到底發生啥事...

等我解釋完...

大家會說...喔...這樣丫...聽聽就好...不用放心上...習慣就好...(傻眼..)



到了快下班...又來了一個急診來的新病人...

本來想說急診上來的嗯嗯...軟針一定都打好了...這樣就不用再打了...

結果...當我要打點滴時...病人的兩個軟針都跑掉了...

唉...這下要從打了...整個頭上都是黑線...心想怎麼會這樣...

結果...等我搞新病人搞好要寫記錄...小夜的學姐又開始嚷嚷了...= =

還好...其它學姐都很幫我...要不然我這隻菜鳥怎麼去對付老鳥...

一直搞到後面延了一個小時才下班...呼...

下班後還跟我們病房的照服員阿姨聊個天...

才默默的走回一個人的宿舍...

唉...又沒有味口...一點食慾都沒有...

忘著我的電腦發呆...

一直沒有臨床經驗的我剛來臨床不到二個月...

目前也剛上線上班天數不到二個星期...

我是否真的跟我以前的急診老師的疑問一樣

“ 我真的適合當護理人員嗎?! ”

我真的適合嗎?! 我不知道...

病人說我很貼心也很照顧他們...

照服阿姨說我幫了她們好多忙...

病房學姐說我上線後進步很多...

新進的同事說我好厲害幾乎都快可以自己來了...

可是...我還是想問...我..真的適合這條路嗎...

還是...想換個新環境...可是新環境又會有比較好嗎...

除了...我不喜歡的那個學姐外...其它的學姐都很照顧我...

跟新進的同事也很聊的來...我們的心聲幾乎有同感...

這也是讓我矛盾的地方...

好煩喔...

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

沒有熟悉的人事物...沒有所為的安全感...

再過一段時間吧...可能心裡調適會比較好吧...

或許吧...




A.S炘 2007-12-11 11:38:18

慢慢的會適應
加油!!!

憨寶貝&殘寶貝 2007-12-08 23:19:31

寶貝,好好加油吧!
我知道我們都可以的,我會努力工作更會加油的看書!
答應妳的事情,我會做到!
一起加油!
我也是遇到一堆不懂的問題,但依然要學著!
我們都是要學習著的人!

‧LEO‧▃︴ 2007-12-08 22:57:01

好好加油喔^^
做護士很辛苦~不過還是一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