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1:40:55不只是朋友

一年十一個月。

這是我們的對杯,要永遠在一起蛤!


一年十一個月的今天,過的很平凡。

陪妳去圖書館看書,真的很開心。

幫不上什麼忙的我,卻在一旁忙到翻。

真是奇怪,每次背妳送我的包包都會下雨。

唉!真是有夠無奈的啦!

好好加油吧!離考試的日子不到14天了。
我們的拖鞋,不能分開唷!


下雨天,陪著妳。

為了不讓從圖書館出來的妳給雨淋到。

我好心的繞了一大圈回來載妳。

沒想到,一件新的雨衣,頓時變成了開高衩的雨衣了。

那我何必那麼好心咧?!

真是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
我們的枕頭,"紅配綠,狗臭屁"!


下午,抱著妳睡的感覺真的很好。

都是兩個月住妳家養成我的壞習慣囉。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三步五時都會自動到妳家報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