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5:07:35不只是朋友

笑話一籮筐~~續~~

笑話一:海馬≠河馬

有一天老公陪我去上班 而老公也就當我的小助理啦~(可是是有代價的 就是幫老公把小紫餵飽─ ─) 因為病人很多所以忙到有點神精怪怪的 當我們空閒下來喘口氣的時候 我就問我們家老公:「老公丫~我問你喔~!!」老公就一邊寫著他的藥卡一邊跟我應個聲 我就說:「老公~我們以後可不可以養魚丫~像小丑魚丫~ 而我們可以在魚魟裡面可以弄點人工海葵丫~這樣小丑魚就會躲在裡面啦~」老公還是很專心的趕他的藥卡也隨口說:「隨便你」那我就很開心的繼續說:「那我們裡面要養一二隻的垃圾魚 養隻 “河馬” 好像也不錯厚」這時老公終於抬起頭用很疑惑的臉問我:「河馬??!!」當時的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我講錯話就說:「對丫~河馬丫」老公就繼續看著我說:「不是~~海馬嗎??!!」當時的我傻眼了一下說:「對啦~海馬啦~~養河馬還得了 這樣的話 水族箱要好大好大才能裝下一整隻的河馬耶~哇~~那魚要養在哪裡~」老公很無奈的加上很無言以對的看著我

笑話二:阿嬤V.S小護士
(這一則要完全用台語翻譯喔~不知道的人就請別人幫你翻譯一下啦~)

小護士:阿嬤~從今天開始我是照顧你的小護士喔~ 在照顧你期間有蝦咪問題嚨ㄟ塞來問我喔~ 阿嬤:喔~好 小護士:阿嬤~現在我賣幫你量血壓喔~ 阿嬤:好丫
量完後~
阿嬤:量多少? 小護士:180/100 阿嬤:差不多啦~正常啦 小護士:阿嬤~丫吶血壓太高了吶~ 阿嬤:會嗎 小護士:阿嬤~你平常的血壓嚨多少丫
阿嬤:嚨正常丫~差不多180左右而以~ 小護士:阿嬤~我們平常正常血壓是高耶130低耶85 最好是高耶120低耶80 卡高卡是140/90 知嘸 阿嬤:是喔~丫吶我耶血壓是不是衝過頭一點點丫~ 小護士:阿嬤~丫吶是太高了啦 阿嬤:是喔~好啦我知丫啦~ 小護士:阿嬤~丫吶 哩平常時有在吃降血壓的藥嗎~ 阿嬤:丫嘸丫~丫嘸蝦~免呷啦~ 小護士:丫嬤~丫哩生多少小孩丫 阿嬤:8個
小護士:嚨查玻嗎 阿嬤:嘸啦~4個查玻4個查某 小護士:丫~哩有多少孫 阿嬤:嘸多少啦~38個娘~我擱做祖丫吶 小護士:是喔~這尼好命喔~ 阿嬤:so so 啦~ 小護士:阿嬤~哩嗎ㄟ工英文喔 阿嬤:嘿丫~我擱知“英歌里去”咧 小護士:阿嬤~哩有夠厲害ㄟ吶~ 阿嬤:哩災就好~ 小護士:好啦~丫嬤哩先休息啦~等一下我拿藥來乎里呷~ 阿嬤:好啦好啦~做里起嘸閒~

結束~
笑話三:爭寵

我家老爸從我台中的叔叔家抓回了二隻吉娃娃回來養 一隻公的叫吉米跟一隻母的叫露西 由於很饒舌本來想說公的叫米米母的叫露露就好了 可是 他們已經被叫習慣了那就算了 而我之前是養貴賓犬比較聰明這次是我第一次養吉娃娃 可是吉娃娃就比較......大家知道就好了 有時候 我會放他們進來家裡 牠們一定會想叫我把牠們放到腳上 放到腳上後 牠們也會使勁的撒嬌 由於那隻公的比母的大隻一點 常常會了爭寵而把母的踩到旁邊 最後 有天 牠們在我大腿上在爭寵時 發生了一件另我驚訝的是


露西 竟然用牠的兩隻後腳把那隻公的踹到地板─ ─(傻眼)然後露西還用著牠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原來 不管是人或鳥或狗 只要是母的就很容易記仇─ ─ 大家要小心蛤~

===============================================================
後記:

老公 人家好想養楓葉鼠喔 好想養好想養 可不可以嘛~~求求你~~

而且狗仔隊賣的比夜市還要便宜耶 只是鼠籠都不便宜吶~ ─^─

我問我弟弟可不可以養 我弟只回了我一句:「妳自己去問boss 看看可不可以養」(boss是我們給我爸的一個綽號) 唉~~老鼠很可愛吶

我之前也有養過好幾隻的楓葉鼠 第一次是買一隻又抽到一隻一公一母公的叫球球 母的叫粉圓 而我們都會做一些玩具給牠們玩 像用透明桌墊捲成小通道給他們玩 直徑約4公分 而我們家球球也會很貼心的把向日葵瓜子的殻咬掉把肉給粉圓吃 可是養到後面球球變的有些胖 胖到我們做的小通道牠要通過也有點難 可是球球又很愛擠在那裡 養了大約一年半左右 兩隻都葛了

後來過了幾個月 我同學的朋友五隻楓葉鼠要送人 我又拿了兩隻一公一母回來養(都還些小隻) 後來我弟弟在夜市又抽到一隻母的 我姐姐在台中買了二隻一公一母 暑假到了就帶回來養 所以當時我家有五隻老鼠 有天我姐姐的那隻公的跟我的公的為了一隻母的打架 結果我姐的那隻 鼻頭上被劃了一條疤 那一條疤上的毛也長不出來了 那一隻公的最後被叫老大 而我的那二隻加弟弟的那隻份別叫“青菜”“豆腐”“湯” 而我姐姐的那隻母的叫愛玉還是珍珠去了 忘了


算一算我家也養過好多寵物 有烏龜(只養了一次 最後不敢養 因為烏龜死掉會翻白眼 超可怕 最後收屍的還是我媽)、狗目前第3隻(之前貴賓狗小黑嚕~生日還跟我同一天吶 現在是吉娃娃2隻 母的肚子還有小寶寶的樣子)、老鼠養過七隻、現存還有一隻鳥(不動時很像假鳥 也很像一株草)、也養過魚、蝦、螃蟹(小時不懂事 魚蝦螃蟹跟烏龜通通養在一起 結果蝦子先被螃蟹吃掉 再來魚被螃蟹跟烏龜吃掉 最後螃蟹再被烏龜吃掉 至於烏龜怎麼死的呢 就是被臭死的 因為沒人替牠掉水 結果牠就翻白眼死了 ─ ─)

還有一種是蠶寶寶 我相信大家都有養過 以前我們家養好多還變蛹跟娥 當蠶寶寶變蛹時我跟我姐姐就很好奇牠變蛹時是長怎樣 結果 我們就拿剪刀把繭剪開 結果我姐剪錯位置就把蛹的頭剪掉了 至始之後我們家沒有人敢再養蠶寶寶了 因為我們一致認為蠶寶寶是一種很噁心的生物

唉喲~~拉咧這麼多怎啥 我想養老鼠~~而且我只養楓葉鼠 因為楓葉鼠長不大 再怎麼養就只這麼大 超可愛的 可是 可是 我家老公牠不喜歡老鼠 牠覺得老鼠是很噁心的動物 會嗎 超可愛的吶 又不會叫 比鳥和狗都還要安靜 好想養喔 老公 please~ 我會自己照顧的 牠們的窩我也會自己清的~~求求你答應我~~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