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9:09:22不只是朋友

笑點一籮筐

☆ 笑點一

我家老公因為實習關係而進住我家 然而第一天晚上 我們開心也很甜蜜的相約去夢周公 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 我家老公就苦著臉跟我說:「老婆~妳為什麼昨天晚上要把我踢下床 為什麼~~」我的回答:「是喔 我怎麼沒有映像咧!!」(天知道我早已經睡死了哪來有什麼映像~!!)

第二天晚上 我們也是很甜蜜的去夢周公 結果到了隔天早上 老公還是苦著臉跟我說:「老婆 妳睡覺就睡覺嘛 幹嘛用屁股把人家頂下床」(真的嘛 唉丫 睡死的人怎麼可能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 笑點二

這次的主角是我家的鳥“點點” 在某假日的早上 由於我要上班所以早早就出門不在家 就當我上班上到一半時 我家老公打電話給我:「老婆 點點好吵喔」我問:「怎麼嗎」老公說:「牠就很吵 一直叫一直叫 後來爸爸就餵牠喝酒 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叫 結果 牠叫的更誇張」我問:「為什麼」老公說:「妳有看過一隻鳥喝酒後 步態不穩就算了 更誇張的是牠會發酒瘋耶」我當時的我很無奈 怎麼會有人餵鳥喝酒 結果反而鳥一直嘠嘠嘠嘠的叫 那就算了 點點還一直說:「沒有 你好」然後又吹口哨然然後又一直笑 真的很誇張


☆笑點三

在我某假日的下午 只有老公跟點點單獨在家 當時老公看電視一直看一直看 當看電視看到快睡著的時候 老公就被“碰”一大聲給嚇醒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 是我家點點睡覺睡到從牠的站台上掉下來 碰了好大一聲 而且 點點掉下來就算了 牠就瞪著我家老公 因為牠在想是不是我家老公趁牠在睡覺時把牠從站台上推下來 我家老公很無奈 因為他什麼事情也沒有做 結果就被一隻睡到從站台自己掉下來的鳥瞪 不過 當時老公你笑的太誇張 難怪點點會以為是你把牠推下來的 那時之後 點點始終對老公懷有敵意在


☆笑點四

每天當我們晚上睡覺時有沒有被鬼壓床或被拖拉庫從身上開過的經驗 而這真實案例確發生在我家老公身上 其實 呃 這兩項的事件是我造成的 唉丫 大家都知道的嘛 人在睡覺前很太多的水很容易半夜會尿急嘛 而我的床舖屬於上下舖 而我們都睡下舖 而下床的話也一定要經過睡外面的人 而我睡裡面老公當然就睡外面啦 只是要出去通常比較不會壓到老公 可是當要回床上時 看不到自己睡的床的空位在哪就整個人“直接壓進去”比較快 可是每次都會壓到老公我也沒有辦法 至於鬼壓床的話 呵呵 老公只給我一句話:「老婆 我只能說 你的睡癖很糟糕」 因為我晚上會睡著睡著自然而然的把兩進腳跨在老公的肚子上 或是當我抱著老公送給我的大白熊睡覺睡到後面翻過去抱老公時 大白熊的頭就會整個貼在老公的臉上 而使的老公都會睡到差點不過氣來 而且 老公說 他的過敏性鼻炎不會好一定是我害的



☆笑點五

有一天早上我帶老公去上班的突中買杯奶茶 我:「老闆我要一杯熱奶茶」
老闆:「奶茶要溫的還是冰的」我:「我要熱的」老闆:「溫的嗎」我只能很無奈的點點頭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嗎 老公也很無奈 想說老婆買奶茶怎麼叫這麼久 只是熱奶茶跟奶茶溫的有什麼不一樣嗎


☆笑點六

某天晚上 我跟我家老公吃完晚餐看電視時 家裡的點點就一直叫一叫 後來老公受不了就拿一個信封給牠玩 玩沒多久 老公問說:「牠是怎樣 信封怎麼被咬成那樣」下在專心看新聞的我直接回答了一句:「沒辦法牠嘴賤 呃 不對 是嘴癢」哈哈 講太快了─ ─ 後來點點又一直叫 我就把牠的腳環弄開讓他飛 老公還拿小刀和尺給牠玩 結果老公只對點點講了一句話:「那不是你的拐杖好嘛 而且那支刀子和尺都比你高耶 哪天你怎麼受傷的厚 不要怨我」


☆笑點七

我家點點是一隻貪吃的鳥 有一次也一樣放牠自由飛 結果不知為什麼牠在垃圾桶上休息休息時 就直接掉進垃圾桶去 我爸 我弟 老公和我都很傻眼 想說那隻鳥到底在幹嘛 掉進去就算了 還要我們大家去解救牠 因為牠掉進去後就自己飛不出來─ ─


☆笑點八

某天晚上 我爸我弟老公和我都在家時 當時我在煮飯煮菜 結果那時炒肉炒到一半點點跑進廚房 停在肩膀上就算了 牠看到還沒有洗好的菜藍子 就直往那裡飛下去 結果變成落湯鳥 可是人家在煮飯 排油煙機還在運轉很怕牠被卡進去 到時候晚上就要加菜了 所以叫我弟趕快把牠弄出去 弄出去後沒多久又飛進來了 牠還是把自己泡進水裡 想說牠是不是要洗澡 我就叫我弟去浴室用有一點水 由於晚上水比較涼所以加點溫水 比較不會冷 然後給點點洗澡 等我用完晚餐後 回到客廳看點點的第一眼我就大笑了 因為玩過水的點點真這邊黑一塊那邊黑一塊的 我就問說:「誰在牠身上倒醬油丫」老公說:「不是吧 那應該是羽毛濕濕的關係才會黑黑的啦」只是當時的點點真的很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