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1:32:32不只是朋友

夢想,手牽手一起實現。




我們有許多的夢,等待著我們一起去實現。

寶貝
下星期,我要去高樹實習了。
雖然不能天天見面,但是每個星期我都會回來的。
只是妳要辛苦點,到火車站接我回家。
先謝謝妳囉,我的寶貝。

實習,一樣影響我的生活。
始終不明白,我不愛卻硬要我撐完。
或許有個交代,但卻無任何的幫助。
我的人生,我自己掌握。

什麼時候才不用開口說再見?
什麼時候才不用一個人回家?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著妳睡醒?
什麼時候才能有兩個人的家?
一切都得等我畢業才能擁有。
希望自己可以快一點成大人。
我們的夢想都得等我畢業後。

一個月很快就結束了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
妳會很辛苦
接我上下班
等我實習完
就可以好好放假了
也可以開始實現我們的夢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