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58:26不只是朋友

一整天的無奈≠帶衰= =?

是怎樣是怎樣...一整個月的衰都在今天發生....

早上一天早要出門時下雨那就算了...
結果...我家小藍的車箱...溼答答的....帽子、口罩什麼都溼了...
再我騎到大發工業區沒有下雨─ ─
再騎到了萬大橋上...竟然出『太陽』...那就算了...
騎到往學校的最後一段路竟然下大雨─ ─((真想造口業...ooxx))

到了下午第一節課...我們要口頭報告...
可是主講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出現...
整場下來...有點慘...

終於放學了...太陽公公太給面子了...出了個超大的太陽....
想到我的小藍應車箱有點小淹水...口罩和老公的安全帽都是溼的...
就把車箱的三個口罵都掛在後照鏡上...安全帽也給他出來吹吹風...
本來一開始要開開心心的去醫院等我親愛的老公下班...
結果在去的路上狀況連連...
而這些狀況都是在經過鳳山的路上發生的....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風一直很大...所以我就很緩慢的前進(時速40公里)...
結果才一進鳳山沒有多久...
我家小藍的前面車頭的那一塊蓋子整個掉下來...
害我超級傻眼...((而且當時馬路上很多車子─ ─超丟臉...))
而且當是風超大...那個大蓋子就在大馬路上喀拉喀拉的在那裡翻來翻去...
經過的人都很沒有良心...都不會幫我撿一下喔...
都只一直看那個蓋子...然後就騎走了...
於是我很認命的把小藍的車頭蓋從遠遠的地方撿回來把它裝好...

後來...又騎沒有多久...小藍的車頭蓋又掉了...
當時正要停紅燈...(而且人和車也是很多...)
因為車蓋掉在前面的關係機車差點滑倒...
不過真的倒了...因為小藍太重撐不起來...
後來把車子扶起正...就有個好心的阿伯...幫我把車蓋撿起...
當時的我心想有人這麼有良心...來幫我一把...
結果...
靠...因為我的車蓋掉在他的車旁邊...他才幫我的...
當時的他正要開後車箱所以才順手幫我...
他撿起來就算了...就對著我說...
你的車頭蓋掉了吶...(廢話..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車蓋掉了...)
然後...就把車蓋放在我的腳踏板上...就回去開他的車箱...─ ─|||
於是我就趕快裝裝趕快離開『案發現場』...

再來當我騎快到醫院的前十分鐘...因為想說騎小路比較快...
結果路不平...我的車蓋又再次掉下來...(剛好旁邊又有車經過...)
而且差點裝不回去...因為他很多地方都斷了...
當看到還有個地方還可以支撐一下下...超感動的...


好不容易經過一番辛苦的路程...終於到醫院了...
而我的三個口罩加一頂安全帽也被太陽晒乾了...開心~

把車停好...發現...我從學校到醫院只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發現時間還早就去逛家樂福...真好...^^

老公終於下班了...回到停車的地方...看到小藍的車蓋跟本撐不回家...
因為他連唯一可支撐的地方也斷了...─ ─|||
我們只好去家樂福借了條『尼龍繩』...當快走回停車的地方時...
不小心一腳踩進種樹的坑洞...好痛喔...老公還笑人家...鳴鳴...
於是...我們把蓋子固定綁個蝴蝶結後..回家...
真覺得我們家的小藍越來越『下趴』....
後來回家的路上我們繞去掘江買東西...
在回來的路上...那個紙袋由於裝的東西太輕就飛掉了...
剛好在落在人家等公車的地方...
還好有個好心的阿桑怕我的東西被車壓過...先幫我撿起來...
於是我趕緊叫我家老公停車跑回去拿...
回老公那時...我家老公竟然給他大笑....─ ─|||可惡...

回來跟我家老爸說...結果我爸也很不客氣都給他大笑...
然後才問我說...怎麼會這樣...─ ─ 很奇怪吶...
人家車蓋掉下來已經很可憐了吶...還笑人家...
而當時的我身上只有一二百...怎麼修...

今天是的很蓋衰...老公說那不是衰...那是無奈...

老公老公...我發現小藍還有大燈耶...超級神奇...超開心

因為代表著我家小藍還沒有葛...哈哈哈....

可是...我家小藍星期日才要修...─ ─|||算了...這樣也不錯...至少很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