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1:35:05不只是朋友

這是我的寶貝 永遠愛著

這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pic

我的寶貝...
只有她敢在我悶的時候不怕死的找我出去玩...
也只有她敢不怕死的當我的開心果...
我的寶貝...
她是個單純又迷糊的小笨蛋...
她是個天真卻又會有笑點的傻瓜...
我的寶貝...
她是個超級好動的孩子...
也是個靜下來就無敵安靜的傢伙...
我的寶貝...
只有妳能讓我整個就是定下來的人...
只有妳能讓不體貼的我只對妳體貼...
我的一切...
都是我的寶貝給我的...
既然妳給我的我都有收好...
那我給妳的呢...
妳也要好好的收好喔...

昨晚...
妳跟我說...
星期六就要從台中回來了...
那時的我...
超級興奮的超級開心的...
只能說整個就是爽...
相信妳知道我為什麼可以那麼爽的原因了...

到目前為止...
我們已經有十天沒看到對方了...
我們只靠著電話簡訊來聯絡...
這種思念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妳渴望有雙能飛的翅膀...
我奢望有個哪都能去的任意門...
這樣就不用忍受想見卻見不到的痛苦...

過完年...
我就要去外面實習了...
不在學校的日子...
請妳千千萬萬的把自己給照顧好...
別讓我擔心知道嗎...
我跟妳保證...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對妳變心...
還記得我給妳的承諾嗎...
我們要在教堂裡大喊我願意的...
所以別擔心囉...
只是高護實習會很累很辛苦...
相信妳懂得...
所以希望在我累的時候...
妳可以當那個不怕死的開心果...
因為只有妳才是我的寶貝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