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0:49:52不只是朋友

深深的想念 淡淡的愛戀

呼...
似乎好久沒上來打文章了...
我沒有想把這放爛的意思...
但是...
每當想打文章時...
卻不知該如何把心中的思念轉為文字讓親愛的妳知道...
自從幫我過完19歲生日後...
我們就沒再見過面了...
原以為...
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
沒想到...
不管我在哪...
心都是在妳那...
班遊的那四天三夜...
很開心很瘋狂...
因為是和班上的寶貝們去的...
班遊後...
我去了爸那裡...
好好的休息一整天...
也體會到我想要有的媽的感覺...
阿姨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跟阿姨相處的時光...
很輕鬆很快樂...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我最愛的妳不在我身旁...
回到南部過新年...
一切又回到我所熟悉的樣子...
但是...
我不愛沒有妳在的城市...
那樣孤單的樣子...
讓我只想讓自己沉醉在安靜的世界中...
總之...
我是真的很想妳很想妳...

這幾天...
我總是要妳傳簡訊給我...
原因是...
就算妳不在身邊...
我一樣可以知道妳在我身邊的樣子...
妳跟我說...
台中很冷很冷...
我要妳把自己照顧好...
別感冒別讓我心疼好嗎...

過完年...
接著就是我要去實習的日子...
很擔心很害怕...
但我知道...
妳一定都會在我身旁陪著我支持我...
相信我們可以長長久久的...
答應我...
一輩子牽手的約定...
是不可以黃牛的...

寶貝...
我是真的很愛妳很愛妳...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