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7:40:29不只是朋友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很難得早起的我...
就是給它早早起床啦...
因為我家寶貝打電話來把我給吵醒了...
真是夠哩...
明明知道我昨晚快11點才到家...
弄一弄摸一摸...
就1點多啦...
才上床睡沒多久就把挖起來的感覺真是不好...
不過沒關係...
今天可以看到我最愛的寶貝...
所以不會有起床氣...
不然我平常的起床氣...
可是會嚇到其他人耶...
呼...
睡了一個超不舒服的覺...
因為鼻塞喉嚨痛...
外加頭痛...
是不是老天爺在罰我ㄚ...
不舒服的感覺超難受的...
快窒息啦...
天ㄚ...
我不要感冒...
不然寶貝會生氣還有不理我耶...
可是我已經有穿的燒燒哩...
怎麼還是會這樣咧...
怪怪...

寶貝打來跟我說...
她等車的時候...
有一個野男人跟她搭訕問路...
現在又坐在寶貝的旁邊...
害我家的寶貝坐車不能睡覺...
真是辛苦她嚕...
等等去接寶貝...
要買什麼東西給寶貝吃勒...
我想想喔...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