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1:18:08不只是朋友

至少....還有妳...

剛剛回到家...
很累..真的很累...但卻累的很開心很開心...
忙完了一份宇宙無敵大的工作...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看著一場婚禮從無到有...那樣的感覺我不會形容...但是看著新人臉上的笑容...
我知道我成功了...也知道我可以的...
昨晚...寶貝打給我...
問我說...如果我通過考驗...會不會上台北...
我給寶貝的答案是...不會...
我捨不得寶貝...我不要寶貝一個人學著獨立...所以我不會上台北...
縱使對方挖角...我還是一樣不會離開...因為 我愛著我的寶貝...

回到家...
吃著奶奶煮的水餃...
那樣的舉動很窩心很感動...雖然沒有什麼...
但對我而言...
這就是奶奶給我的幸福...
我可以不去計較什麼...
奶奶是我在家裡的動力...
我很愛很愛奶奶...
所以我不會要奶奶替我擔心...
我會做好我應該要做的事情...
除了愛寶貝的事情以外...

說不上為什麼...
現在的我只想安靜...
不想說話...不想理人...
只想把腦袋放空...什麼都不要想...
沒有心情悶...只想讓自己放輕鬆...
那樣累的日子...很無奈...卻又無可奈何...
或許人就是要什麼都經歷才懂得珍惜...
可是...對我來說...
那些經歷才是我想忘記的一切...
沒有了過去...雖然很不完整...
但是要我保存一些很不好的回憶...
我寧可不要...
所以...我要忘記過去...
就算不可能...我也要盡力做到...
我要的不多...真的不多...
簡單平淡卻又幸福的日子...
幸福其實很簡單很簡單...
要看能不能體會囉...

很想念小黑...乾媽...
好久好久沒去看妳們囉...
真是不好意思蛤...
因為最近忙著弄報告弄籌畫的...超忙...
等我忙完了弄好了...
就會去看妳們的...
小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你說要帶我去清境牧場...那裡很美很美...
之前我們去過一次...可是我睡著了...沒看到你說的美...
這次我們班遊要去那裡...我一定會好好的醒著...看你說的美...
如果不美...我就打斷貓的腳...
這是笑話...只想跟你說...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乾媽...好想在聽一次妳唱的那首歌...陪妳一起老....
第一次聽到時是妳唱給乾爸聽的...我想大家都懂妳的意思...
第二次聽到是妳唱給我聽的...妳說...會當我永遠的媽咪...
那時的我哭紅了眼...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陪妳一起老...是妳給我的承諾及約定...
雖然現在妳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知道妳只是換個可以分分秒秒陪在我身邊的方法...
我答應妳們的...
我會當個好孩子...不讓任何替我擔心難過的...

很想妳就真的很想妳...
我的寶貝...
在急診的壓力我知道很大...
很心疼妳在那要獨自面對...
我在這只能乾著急...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求時間走快一點...
讓我家的寶貝能回來...
這樣我就可以陪陪她囉...
有事就講...
別怕我會擔心..好嗎??
我是妳的港灣...記得嗎...
也是妳的支柱...
相信妳可以的...
寶貝...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