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7:29:44不只是朋友

某天....

話說某天在上選修腫瘤的我們...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就和皮ㄚ傳起紙條來啦...以下就是紙條內容囉...

我:我旁邊的"女人"(ㄚQ)有夠三八的(在照鏡子)...真是有夠無奈的押...

皮:我旁邊的"女人"(琇ㄚ)有夠呆的(發呆恍神)...我也很無奈ㄚ...

我:很傻眼吼...拿她去撞牆好了一一"(看到琇ㄚ的發呆恍神樣子真的超級好笑)

皮:不行啦...她很兇悍的!!別看她靜靜的...那是假象!

我:是這樣的嘛...那你好好保重八...我救不了你...

皮:你旁邊的女人還真忙ㄚ...

我:是ㄚ...她忙著畫重點...只是講義的順序有點小亂咩!

皮:災啦!!人要靠自己!!

我:嗯...人要靠自己才有出頭的一天...加油點蛤!!

皮:嗯~現在閒著也無聊...我想想明天穿什麼好了!!

我:是該好好想想明天要穿什麼啦...(這時我旁邊的女人要我穿帥一點...因為她要明天拍照...我把要拍照的事情跟皮講以後...他就寫下以下的鬼東西)

皮:穿個比基尼還是ㄆㄥㄆㄥ裙~嗯...I think !!...

我:不~別想穿那些衣服出門...拜託你!!你為了拍照而穿那些可怕的衣服出門...真是不簡單ㄚ(很怕大家的眼睛受傷)

皮:我也覺得好可怕喔!!妳們敢看我還不敢穿呢?

我:誰敢看你穿ㄚ...

我:天ㄚ~上她的課我的腦細胞又死掉了一大半...

皮:唉!!人生做錯很多選擇...這次又選錯了!!!認命啦!

我:你的想法真不是普通的悲觀 一一 認了八認了八...!!

皮:嗯...知道啦...明天穿褲子就是了!!

我:本來就應該穿褲子ㄚ...別太衝動!!切記!!

以下對話超級18限...所以就不打出來啦...只是上課傳紙條傳的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