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0:40:45不只是朋友

”昨晚”

話說昨晚是多麼美好的一切蛤 真是讓我覺得爽到炸 可是這一切的美好 都被那個可惡的老女人給破壞到了 概雖!! 馬的咧 我還想說怎麼會突然打給我哩 原來是親自南下跟我講ㄚ 呵~妳以為妳本人來我就會改變嗎 哈 很好笑 要我改變 妳睡歸睡別作夢啦 真是的 妳那一巴掌打的可真是有夠用力的蛤 更扯的是 我都沒閃 讓妳很傻眼是八 我不會怎樣 只是請妳記住蛤 別動我的寶貝 不然後果可是要妳自行負責的 再妳身上我體會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別對妳太好 對妳好就是對我和寶貝慘忍 我沒那麼笨~

昨晚是我和寶貝第一次在線上聊天聊的那麼久 還不是寶貝要打報告 要我在線上陪她(硬要我出現 不然她就要把我踹出家門) 其實聊過後 才發現我並不是那麼的了解妳 我沒有妳說的那麼好那麼美 我知道自己在妳心中的地位不低 可是對妳而言 我很重要很重要 在一起八個多月的時間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也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要一起相信喔!!

呼~天氣變冷囉 好喜歡好喜歡冬天 雖然冷冷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愛冬天這個季節 它讓兩個暖暖的心更加的靠近了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八 所以我才愛冬天押 ”冬天 歡迎妳來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