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2:05:22不只是朋友

婆給你秀秀~☆

親愛的老公乖...你老婆我不就回來陪你了嗎...不要再唉了厚......
還有你真的很豬頭豬頭...可是...也不能都怪你啦...因為那種皮繩本來就會這樣了...我覺得應該是接頭那裡斷了所以才會不見...乖厚...不要想那麼多了...這次我送你的不可以再不見了喔...我特地改用成銀練的...雖然有點小小的不便宜...不過是值得的...不過還好你老婆我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耶...還好還有剩...真的厚咧家在...所以不可以不見了喔...要不然你老婆我就找不回那種練子了喔...

親愛的老公丫...乖厚...不要再悶了喔...這樣身體會被悶壞的喔...還有你敢變瘦你就給我試試看...小心我趴了你的皮...你減我就減...有沒有聽到...還有老公丫...你真的老了...身高還縮水...─ ─哩嘿害...

你老婆我要乖乖的去拼我的報告了...鳴鳴鳴...好多報告...算算總共三份還四份...─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