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01:08追尋夢想~~

感觸

很久沒來
看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紀錄著許多事情
看著看著就難過了
想起妳
我好想妳
真的
一轉眼
過了52天
而我卻依然覺得
這是一個夢
是一個不真實的夢
到處都充滿了妳的影子
妳要我如何去接受?
雖然
現在我過的很好
有個對我很好的人
但是
我卻無法跟你分享了
雖然我知道
妳一定不贊成
妳一定覺得
不夠上進不夠認真
但我真的想不了那麼多
至少
我現在過的很快樂
有個人可以跟我分享喜怒埃樂

應該不會反對吧?!
我真的太不確定
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少了你給我意見
少了你幫助我
我真的長大不少
但是也遇到許多問題
該怎麼解決?
我還是不知道

會來找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