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0:45:29追尋夢想~~

思念

長大並沒有預期中的好玩
大學並沒有想像中的有趣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把他想的很美好
其實一點也不
期待與夢想中的大學生活
跟現實有很大的差別
至今才明白
原來差這麼多


早就有人告訴我
大學沒有高中好玩
一直不相信的我
在今天不得不低頭
我承認
高中有趣多了



想念你們大家的神經病
想念你們大家的瘋狂
我好想念育成的一切一切
高中
過去了
在野回不來了
但我卻如此的想念
那種感覺
那種生活
永遠也不會再回到我生活中



多麼想要在找大家回來
一起上潔英文客
我一定部會睡覺
我一定會認真上課
我一定會仔細的觀察大家
把大家永遠記在心理




現在的學校
現在的同學
無法融入的感覺
在別人眼中特立獨行的我
每天緊繃的精神
稿的我好累
一天而已
我卻已經想要回到過去



未來的四年
會是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