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9:14:52Winnie

玩 ㄚ ~ 玩 ㄚ



今 天 媽 咪 放 假 所 以 決 定 全 家 出 去 玩

我 們 先 去 豐 原 的 鮮 辣 饌 吃 火 鍋

那 裡 的 東 西 超 好 吃 的 呢 !!

吃 飽 後 我 們 就 出 發 去 中 社 花 園

我 們 還 帶 了 兩 估 表 妹 一 起 去 .......

雖 然 沒 進 去 看 花 海 .............

但 我 們 在 入 口 那 裡 作 彩 繪

彩 繪 完 後 給 那 個 人 修 ㄧ 下 就 超 好 看 的

用 完 後 爸 爸 就 去 裡 面 買 花 要 回 來 種

買 了 鬱 金 香 呢 !! 很 漂 亮 唷 !!

之 後 我 們 又 去 后 里 採 好 吃 的 草 苺

我 邊 採 邊 偷 吃 = . = 呵 呵

不 過 真 的 是 歐 ㄧ 系 !!

採 完 要 回 去 的 路 上 還 去 了 月 眉 糖 廠

還 吃 了 冰 棒 ~冰 冰 涼 涼 的 也 好 好 吃

今 天 真 是 太 好 玩 了 但 是 .............

吃 了 那 麼 多 回 來 ㄧ 定 又 肥 起 來 了 吧 > ////<


上一篇:兩 百 元

下一篇:除 夕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