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42:04親愛的:-*

這裡沒下雨 *




最近去了很多地方


會累翻我 = =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XD


不過快要回基隆了 =))


我不想錒 !!!


還有 我沒有不愛基隆吼 XD





今天中午回來


我哥把機車鑰匙給我 = =


叫我自己去玩 ...


有車不會騎 也沒用錒 XD


搞屁搞屁阿 =))


有人還很北爛 說吹油門就會了 = =


會跌死吧 XD


真是會笑死我 =)))))



我小表弟超可愛 XD


他都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就在那邊一直學他 =))


每天都在顧表弟 ~~~


回家後耳根子就清淨多了 XD



明天又要出去 等等準備去睡覺囉 =))


沒事別打來亂我 = =


不然我揍你 XD


上一篇:開心 ? *

下一篇:鬱悶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