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05:50親愛的:-*

看書 *





哈哈哈


我們好乖


去文化中心看書欸 =))



自以為先生 真的很白痴 =))


最好那是我家拉


明明就你家


我在畫形狀


給我搶去畫正方形


又把我畫的亂改 ˋˊ


小乖一直在那說


看不下去吼看不下去吼 =))


看一下下就說要吃飯了


阿娟去找他姐


我跟他們去吃飯 ~


吃飽我就先回家囉 : )


在等公車時


碰到阿光 =))


他在那裡跟我耍北濫 XD


一起坐中山高回家 : )


上一篇:白痴 *

下一篇:飽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