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01:25親愛的:-*

出門 *


跟我爸爐好久 = = ”

終於讓我出門了 ,,, 他還給我兩百 = = ”

就去 家安 家 喇 ˇ 阿咪也在 ,,,

呵呵呵 ~~ 好白痴的兩個人 =)

之後 就走去德合公園 那邊找幼稚 *

伊起坐公車出去壓 * 在車上又碰到那個怪怪的人 ˊˋ ”

還好他沒跟下車 =)

想說去東岸的依個地方聊天壓 XD ”

有點髒髒的 ˇ 所以就沒在那了 !!

我們換了一個地方唷 =))

我們還搬椅子坐 = = ”

我 幼稚 在那弄鞋子襪子 =)

整個好醜噢 =)) 醜爆了 !!!!!

順便聊天阿 ~~~~~~~

之後有個人來 叫我們不要坐 @@ ”

我們就去拍貼王 他們打籃球 *

後來就去ㄚ姨那邊 聊天阿 !!!!!

等等等 ... 魷魚哥 你真的好慢 = = ”

碰到 嚕嚕咪 =)) 你好欠揍唷 !!!!!!

小心我揍你噢 XD ” 哈哈哈 ,,,

跟他聊一聊 * 就去吉四壓 !!!!!

看依下 @@ ” 就走了 ,,,,

走走走 ... 就到雅慧攤子上 .....

聊天阿 * 幼稚有買 魷魚串 ? 不知道叫什抹 = = ”

哈哈哈 ,,, 買完我們就走喇 ˇ

我們去麥當勞坐 !!!!!

吃東西呀 XD ”

順便等光耀 @@ ”

我們在那很智障 =))

魷魚哥 最智障了 =))

阿咪好憂鬱 @@ ”

我就伊直玩手机 =))

那個遊戲好好玩唷 = = ”

不過有時間限制 .....

之後快5點了 * 我們就陪他們去工作的地方 ,,,

魷魚穿瑪莉兄弟裝 =))

後來就走喇 * 陪幼稚等車車 ,,,

他走了之後 * 我們就走走走 .... 到東岸上面晃晃 ,,,

就去吉六打一小壓 XD ”

哈哈哈 伊直PK勁舞 @@ ”

時間快到 就走喇 *

他們陪我叫車 ,,, 回家囉 = = ”

伊到家 我媽還很驚訝咧 !!!

我6點45分就到家了 !!!

超早的 = = ”

上一篇:剪頭毛 *

下一篇:01/22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