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1:35:58親愛的:-*

跟黑豬的對話 *

〝呆〃婷 : 你說的吼 ?
〝呆〃婷 : 回我回我噢
〝呆〃婷 : 你快回我噢 !
∮黑豬∮ : 他們問我ㄉ= =
〝呆〃婷 : 噢
〝呆〃婷 : 爽了嗎 ?
〝呆〃婷 : 你幹麻獎 ?
〝呆〃婷 : 看人被罵你很高興 ?
∮黑豬∮ : 我會爽?
∮黑豬∮ : 爽在哪?
〝呆〃婷 : 那你講什抹 ?
∮黑豬∮ : 是他們自己要在教室李抽ㄉ阿
〝呆〃婷 : 所以呢 ?
〝呆〃婷 : 跟老師講 害他們被罵 你很開心噢 ?
〝呆〃婷 : 既然不會爽 你何必要那樣做 ?
∮黑豬∮ : 希望他們不要抽不行喔
〝呆〃婷 : 你不會口頭說 ?
∮黑豬∮ : 且我只獎陳光耀
〝呆〃婷 : 有必要這樣寫嗎 ?
〝呆〃婷 : 那你幹麻寫他 ?
∮黑豬∮ : 都我錯可以ㄌ吧
∮黑豬∮ : 奇怪ㄟ
〝呆〃婷 : 是有再說你的錯了噢 ?
∮黑豬∮ : 那你不是在逼?
〝呆〃婷 : 我逼你蛇抹 ?
〝呆〃婷 : 你說阿 ?
∮黑豬∮ : 口頭說跟用寫ㄉ有差?他們問我我還不是講石化
〝呆〃婷 : 我是說
∮黑豬∮ : 我有說謊ㄇ?
〝呆〃婷 : 你口頭跟光耀獎
〝呆〃婷 : 不是要你寫給老師
〝呆〃婷 : 要老師處理
〝呆〃婷 : 誰問你 ?
∮黑豬∮ : 他會聽有鬼
〝呆〃婷 : 他是不會聽喇
〝呆〃婷 : 起碼你有講阿
〝呆〃婷 : 總比你寫給老師好吧 ?
∮黑豬∮ : 那反正他野部廳
〝呆〃婷 : 所以呢 ?
∮黑豬∮ : 反正你就是認為我有錯
∮黑豬∮ : 最好是把我趕出203
∮黑豬∮ : 公淦我最好
∮黑豬∮ : 一直逼問我
〝呆〃婷 : 我現在有認為你的錯喇 ?
∮黑豬∮ : 簿然你在問啥辣
〝呆〃婷 : 我們是303呢
∮黑豬∮ : 喔喔
〝呆〃婷 : 誰逼你了 ?
∮黑豬∮ : 一質問不是逼?
〝呆〃婷 : 我在講給你聽好不好
〝呆〃婷 : 你寫完了 事後才打那樣 !! 你覺得有用嗎 ?
∮黑豬∮ : 我ㄉ意思是說
〝呆〃婷 : 摁亨 ?
∮黑豬∮ : 我不該告訴你們是我寫ㄉ
〝呆〃婷 : 位蛇抹 ?
∮黑豬∮ : 我就知道
〝呆〃婷 : 摁 ?
∮黑豬∮ : 你們一定會這樣
∮黑豬∮ : 一質問我
〝呆〃婷 : 會怎抹樣 ?
〝呆〃婷 : 不裡妳嗎?
〝呆〃婷 : 你說誰 ?
〝呆〃婷 : 沒說你的錯 不要蛇抹都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 ok ?
∮黑豬∮ : 那你淦麻一直逼我
〝呆〃婷 : 我沒逼你好麻 ? 你要搞清楚 !
∮黑豬∮ : 那你一質問不是逼?
〝呆〃婷 : 問跟逼哪裡伊樣了 ?
〝呆〃婷 : 我有拿東西要你說出來 ?
〝呆〃婷 : 並沒有吧 !!
〝呆〃婷 : 本來就沒說你的錯ㄚ !!
〝呆〃婷 : 你沒必要伊直說你自己的錯


這就是我們的對話喇 !!!

越看你越討厭了欸 !!!

死不承認的噢 ?

啥辣 ? 很不爽噢 ?

他我朋友 問清楚是不行噢 ?

逼你跟問你 差很多好不好 !!
哭哭哭 ? 只會哭 ?

哭是能解決問題噢 ?

拜託 ~ 面對現實吧 !!

刪掉我們去留言的東西 ?

逃避噢 ? 笑死我了 ~~

罵完人就只會哭 ~ 哭哭哭哭哭哭的 !!!

大家都希望妳快滾出去欸 ~~~

既然妳那抹想 !! 那就快去做吧 !!

早知道就不該阻止牛奶的 *

看你被她罵 ˋˊ ,, 罵死你算了喇 !!!

打那個什抹爛暱稱麻 ? 我有把你打的很那個麻 ?

沒有阿 !!! 那我們罵你也是我們覺得喇 !!!

你也覺得我那樣 !! 那我覺得你是黑豬 !!

不行逆 ? 去 ~ 越來越討厭妳咯喇 !!!!!!

------------------------------------------------

口氣有沒有兇 * 幫我看伊看 ,,

可以的話 ~ 在下面留言 * 謝謝各位 !!!

上一篇:最好 *

下一篇:換位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呆婷是我 * 2006-10-14 23:50:19

哇哇襪 ~

卸卸各位的支持呀 =)

哈哈哈 哈哈哈 ~~~

剁一剁畏鯊魚 2006-10-14 17:58:48

鯊魚都嫌油膩膩
哦~
大幼稚怕怕
XD

良~ 2006-10-13 21:47:29

路過XD....這麼嗆要死ㄛ...
被欺負活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