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11:13親愛的:-*

煩 *

哈 ~~

真的很煩 = = ,,

怎抹又要談那種事了 ?

我真的不想再談那些事了 !

何況 * 現在我也沒再說什抹了 !

就這樣維持呀 ! 並不是不好 !

是你根本沒有改掉我之前跟你說過的 *

這樣叫我如何原諒你 ? 我根本辦不到 !!

你說過你會改的 ,, 但你沒做到 !!

要我說什抹 ?

某件事 * 我們大家都不想跟你說罷了 !!

還有 ... 友情 *

不是我伊個人說就可以的 !!

他們的想法也很重要吧 ?

就這樣囉 ~~ 我不想再多說什抹了 !!

[[ 這不是罵你 只是要你了解ˋ 不要想太多 ]]

上一篇:演戲 *

下一篇:哈哈哈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呆婷是我 * 2006-09-22 22:51:11

恩嗯摁 ..

卸卸你的傳達壓 ^ˇ^ ,,

有些事 ... 是同班才能了解的 !!

我現在只想維持現狀吧 !!

恩嗯摁 .. 其他的 我有跟你說了 ^ˇ^ ,,

卸卸你喇 ^ˇ^ ,,

瑋呀瑋* 2006-09-21 22:42:33

哈囉*第一次來*
嘻嘻^^有幫你推加鼓勵拉*
這篇我大概知道你在說誰*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缺點*也有優點*
你們跟他說了缺點 .. 他有在廳也有在改*但是她需要一點時間*
你們再多給她一點時間八*他會做給你們看的*
如果把她當朋友的該好好的跟她說
如果你們不給她機會*
那你們永遠看不到她改在哪裡了*
我沒有在幫她*也沒有刻意說你怎樣*
我只是把感覺說出來而已*不要誤會*
如果有冒犯*真是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