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06:17親愛的:-*

發洩 *


下午很生氣 ˋˊ

氣到我不想講話不想理人 !!

撞我 ? 還推我 ?

我不知道喇 ...

只是覺得很北爛 *

我是有惹到你噢 ?

撞個鳥 ? 推個鳥 ?

知不知道我有多生氣阿 ?

家安 * 烏鴉 * 各位有跟我講話的 ,,

抱歉 ~~ 那時心情不好所以沒鳥你們噢 !!


----------------------------------------------------------

放學喇 * 氣死我了 !!

講話那抹兇幹麻 ?

是有惹到你噢 ?

剛下課走下去而已 ,,

在那邊該該該的 該蛇抹東西 ?

嗓門大也不是這樣的阿 !!

不要那抹自以為好麻 ?

走那抹快要死噢 ? 害我腳痛的要命 !!

氣死我了 ~~~ 回來整個快不能走路了 ˋˊ !!


[[ 別問我是誰 // 不見得會告訴你 ]]

上一篇:即時 *

下一篇:哼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