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45:48親愛的:-*

噗 *


哎哎哎 ,,,

不能常常出門囉 ˊˇˋ ||

只能乖乖在家 ...

睡覺 . 玩電腦 . 看電視 =ˇ= ||

天哪天哪天哪 ,,,,

不過也好喇 *

順便存錢 ^ˇ^ ||


噢噢噢 *

出國改日期咯欸 ,,,
((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
  只跟幾個人說而已 * ))

回國後 ....

都只能呆在家 ˊˇˋ ||

怎抹會這樣 ~~~~~~~~~~

出門的時間 .. 會變很少很少咯 *

因為 .. 我麻咪要上班 =ˇ= ||

這樣我出門就要自己座車 ...

知道我家的 =ˇ= ||

應該也會知道我為什抹都讓我媽載 ...


上一篇:想 *

下一篇:快回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