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2:37:48親愛的:-*

07/12 *

今天都還很ok喇 =ˇ= ||


什抹老師阿 ?
沒收光耀手机幹麻 ?
跟你講都講不董ˊˇˋ ||
真的事 .....
受不暸噎 =ˇ= ||

之後阿 ~~~~
我 . 超級大幼稚 . 牛奶 . 金剛軒
第一節就伊直講 ....
鬧到下課 ,,,
第二節 幾乎都睡光光了 !!
剩我 . 牛奶 . 金剛軒
吵的他沒辦法上課 ...
他就發飆了 =ˇ= |||
後來我就睡死咯 .....


放學 *
跟大幼稚去街上 ^ˇ^ ||
因為我要買糖糖 =ˇ= ||

去街上後先去麥當勞吃東西
吃完就去買糖糖了 !!
買完 就逛逛逛逛逛逛逛逛得 ,,,
之後就回家喇 ^ˇ^ ||




回家就弄一弄 補眠睡覺了 ˊˇˋ ||

好累噢 =ˇ= ||

想的我頭痛死咯喇 =ˇ= ||||

繼續忙 ˊˇˋ ||

上一篇:07/11 *

下一篇:07/14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