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0:25:20親愛的:-*

唉 *

我 ...
好像做錯了伊件事 >ˇ< ||
真得很抱歉很抱歉 ...
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ˊˇˋ |||

我只是想讓你清醒伊點 .. 沒有太多的意思 ...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  >ˇ< |||


不管你們之後怎樣 ....
我伊定都會在誰旁邊的 =ˇ= |||

她 .. 是我給她的承諾 ...
你 .. 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

我不想要看到誰都受傷 ..... 真的ˊˇˋ ||

對不起 .....
我不知道 ... 會變成這樣 >ˇ< |||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希望你有看到 ... 對你真的很抱歉 * ]]

上一篇:難過 *

下一篇:想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