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7:57:56親愛的:-*

美送喇 *

下 次 尼 揪 撲 要 讓 我 等 尼 ,,

     撲 然 揪 對 尼 那 種 態 度 ˋˇˊ ||

搶 朋 友 都 沒 跟 尼 計 較 了 ,,

       還 在 那 机 机 歪 歪 得 !!

跟 尼 說 在 多 也 沒 用 喇 ,,

    反 正 尼 也 撲 會 懂 人 家 對 尼 得 好 ,,

      從 以 前 揪 這 樣 ,, 沒 變 過 !!


--------------------------------------------------------------

怪 我 噢 !?
等 人 也 撲 行 麻 !?
講 話 表 情 跟 態 度 ,, 揪 肆 很 机 掰

之 後 咧 ..
手 机 借 x 打 給 人 家 ,, 人 家 打 回 給 我 ,,
難 撲 成 要 縮 他 撲 在 噢 !?
有 急 事 怎 抹 半 ?!  (( 奇 怪 咧 ,,






他 都 會 等 我 ,, 我 也 要 陪 他 等 阿 =ˇ=
這 叫 [[ 回報 ]]  尼 董 撲 懂 ㄚ !?
算 惹 ,, 像 尼 這 種 人
    也 撲 會 懂 這 些 狗 屁 東 西 拔 !!


 [[ 下 次 在 這 樣 揪 撲 要 怪 我 對 尼 罵 髒 話 =ˇ= ]]

上一篇:賤 *

下一篇: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