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17:09親愛的:-*

to ,, [ 芳芳 ] 寶貝 *

這 兩 天 陪 我 ,,
       好 高 興 呀 ^ˇ^ ||
講 囉 很 多 心 事 捏 ^ˇ^ ||

現 在 才 發 現 ...
我 悶 共 識 好 多 噢 ^ˇ^ |||

以 後 以 後 以 後 以 後 ~~~~~~~
我 悶 都 要 這 樣 伊 起 聊 心 事 噢 ^ˇ^ ||
有 尼 在 身 邊 ,,
都 可 以 忘 記 好 多 煩 惱 噢 ^ˇ^ ||

給 尼 滿 滿 得 愛 噢 !!
  要 收 好 ˋˇˊ
     丟 掉 我 揪 撲 理 尼 喏 >ˇ< ||


上一篇:對尼悶 ,,

下一篇:今天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