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1:21:50親愛的:-*

6/7

我要開始努力囉 =ˇ=
聽說我要讀聖心噎 ..
呵呵 ....
所以要好好努力囉 ^ˇ^
買參考書 回乃讀 *


------------------------------------------

搭家都好幸福噢 ..
要伊直幸福下去噢 ^ˇ^ ||
尼悶幸福 我揪幸福 *
尼悶開心 我揪開心 *

------------------------------------------

這幾天心情都還撲錯 ..
我要繼續撲錯下去喇 ^ˇ^ ||



上一篇:最近 ...

下一篇:6/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