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55:29☆╮牛兒╭★

初二

早上9點多就被媽媽從被窩裡挖了起來...

準備前往土城和大家吃頓飯~

到了那邊大家都到了~

光打招呼就花了很長的一段間唷!

家裡多了許多成員...

有小孩子和未娶進來的媳婦及未來的女婿~

還有兩桌子豐盛的菜等著我們開動勒!

就連平常很少吃的鮑魚.魚翅.干貝...都上桌哩!






我不餓所以我在看霍...霍...霍...霍元甲~

整個還滿不錯的說!

不曉得之前誰還說不好看的?






大家享用完畢了以後還開了好幾瓶紅葡萄酒大飲...

加上許多平常囤積的酒!

大家似乎邊聊邊喝 喝的很開心耶~

畢竟一年才一次的聚會!!






接下來...

當然就大賭一番辣~

桌子收乾淨碗公.麻將拿出來!

大人打麻將 小孩玩骰子~

玩的不亦樂乎!





可憐的我輸了100多= =

每年必輸的我弟和我爸居然贏了300多和幾千塊以上!!

而我和我媽當然等著我爸給我吃紅囉~!

今年我家的男人都特別有偏財運耶!

不曉得怎麼搞的??


上一篇:賭博

下一篇: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