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5:15:29千千

好耶


這陣子的生活終於有變的比較多采多姿了
以前都過的很無趣 每天待在電腦前宅的跟什麼一樣
昨天睡慘了 晚上十點醒來看一下手機三十通未接來電
韋伶打來叫我去樓下 之後看到翁 蝦仁 老ㄟ 小豬都在
在公園吃完鹹酥雞我們又跑去韋伶家樓下聊天
之後聊一聊差不多兩點多大家就撤退了~
然後今天晚上我們去吃了麥當勞還有85度C
老ㄟ他們來接我們 讓他們在樓下等很久真拍謝
五華街的麥當勞超沒效率的 動作很慢 拎鄒罵肚子餓還讓我等這麼久
搖搖薯條粉嗆鼻就算了而且還超難吃的
之後他們說要去吃85我整個就很興奮 好久沒有吃蛋糕喔
幹 結果竟然沒有提拉米蘇了害我好失望.....
突然想到蝦仁之前的一件糗事害我笑了好久XD
回家時翁跟老ㄟ載我們到頂好買飲料 然後佳恩後來偷偷跟我說翁很帥 哈哈哈哈
 
剛真的是規懶趴火 誰叫某人這麼白目!
還有今天晚上跟蝦仁聊即時聊的太正經了 有點怪的fu
大夥有在計畫下禮拜六要去釣蝦喔
好耶~真希望假日快點來
我現在終於開始覺得我有像個年輕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