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3:55:16千千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昨天晚上被甩了 好好笑
然後體育課很想哭結果就被秒殺了那句話超強!
越來越不喜歡上班了 早上起不來真的好累
有時候又有種被刁難的感覺
就算是服務業也不用做的像是褓母一樣吧
唉好煩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腦子完全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打什麼
好想在跟大家一起去唱歌
總覺得有一種被人家欺騙的感覺
沒關係啦我這麼強 我才不會在哭了
對阿 我們都是傻瓜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恩 安靜.......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努力的不夠
找不到一個會真心的男生
曖昧的遊戲我一點也不喜歡玩
 
 

上一篇:如果可以選擇

下一篇:我被開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