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35:27千千

DJ來首終於說出口吧

 
終於說出口根本就是我的心聲阿此時此刻!!!!!
唉 其實最近還蠻煩的啦
沒事我們就一群人聚在一起呼吸
難怪感覺最近錢花的特別兇 我都快破產了啦
連北鼻聞到我身上有鄭偉平他家小寶的味道都會吃醋了
有人還遲鈍的跟一隻死豬一樣
最近真的好墮落喔唉唷唉唷我襙你媽的
今年真的很每順欸從年頭衰到年尾是怎樣啦搞屁喔!
現在有種解脫的感覺 因為剛剛終於說出口
其實應該早就是彼此心裡你懂我懂了
好煩喔好煩喔心裡真的好煩
今天都沒什麼呼吸到欸感覺怪怪的
每個人都覺得我傻傻的 我真的沒有對他不好阿可是為什麼他都不把握
我知道有時候我真的任性了一點
可是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很捨不得他很在乎
 
 
穀保真的越變越靠杯我越來越不想讀了
為什麼這學期才剛開學一個月我就被記兩支小過兩支警告了啦
然後教室位子又這麼爛 我覺得我根本就快融入牆壁了阿
每天上課只能結屎臉給人家看 不然就是一直亂瞪人 賭爛!!!
上課完全沒有一科是我聽的懂的
國文課分手的藝術那篇作文還沒交 餐英作業也還沒交
幹拎阿罵這學期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 打擊太大了啦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阿
 
 
小樂小樂小樂 明天一起呼吸喔!!!!!!!!!!!
幹好害羞喔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