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7:51:30千千

暴風雨前的寧靜


好吧我又睡不著了
這到底是第幾次的翻來翻去睡不著一直想事情阿
我真他媽個B的好可憐
感覺我當自閉兒當了好幾天好像很久沒罵髒話欸真懷念

我五點半就決定不繼續躺起床買早餐囉!
去吃了好久沒吃的薯餅起司蛋喔
不知道是太久沒買了還是怎麼樣早餐整個變質
吐司烤的太酥奶茶又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記得半夜一點多我好像還在邊看電影邊吃宵夜的
現在真是越來越會吃了
我想我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了
變胖我也不在乎了啦反正沒人愛我根本就不怕


這幾天下班回家半夜就看了兩部電影
駭人手機的劇情還不賴喔女主角也不醜只是泰語好難聽
天火根本就是很感人的救難片嘛
我第一次看這種片不會看到睡著而且很入迷的耶
男主角為了救自己的女朋友不畏懼跑進火場裡那一慕讓我哭的淅瀝花啦的
反正真的很好看啦吼別講不聽!
台啤的紀錄片電影好像也要上了欸好想看唷
可是那些畜生好像都沒有人跟我一樣對那個有興趣
這樣我就要煩惱到底要不要找時間去看了



然後颱風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害我還在慶幸自己休的剛好是颱風來的那天
放假好無聊我又要睡到把家裡翻過去了
這篇好雜唸喔哈哈哈哈哈腦袋都空了突然不知道怎麼長話短說
我覺得我的腦袋裡裝了好多大便
心情好阿雜欸幹...!@#$%^&*(....
好吧我還是乖乖去躺著睡覺好了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