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36:37千千

得好好努力工作才是


今天店長讓我自己練習補冰箱的飲料
現在才剛開始都很不上手
找飲料的擺放位置就要花一點時間
之後心動專櫃要幫忙撤櫃和換下一期要的東西上來
還有落地架也要擺東西上去
感覺這段時間我忙了很久
連回鼻簡訊都隔了好幾個小時才有時間回
光要把所有菸的名字都記起來就是一件好困難的事
快下班前我先去賣場挑報銷品
我覺得挑報銷品最好玩
把要過期的東西挑起來就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而且店長說要報銷的東西可以帶回家
可是我今天忘記問說可不可以把那兩瓶麥香奶茶帶走
每天早上剛起床那段時間真的是最累的一段時間
我要盡快背好十六個商品分類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考試一定要過才是重點!


老師好討厭喔
每次都一直叫我去後面罰站
我只是在畫假APE而已阿我沒有說話
冤枉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