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3:42:21千千

等等呢我在繽紛樂

這兩天都在陪鼻鼻玩線上遊戲
我玩那種3D遊戲玩到很暴躁
鼻很有耐心的一直帶我這個遊戲白痴
突然發現我好像每次玩線上遊戲都是練法師系列的
鼻是練了劍道
我練補師是因為我想幫鼻補血
這樣子很Sweet阿是不是XD


中英打檢定昨天也忙完了
中文一定穩過但是英文還真的死的很悽慘
讓我感到很邱的就是我們這場次我是平均字數最高的


學校的檢定結束後就和阿暉蚊子家暐去新莊找豬頭
之後和他們在新莊打撞球到八點
等左左到球間我們一行人又殺到新莊夜市去
這也很特別因為是我第一次去新莊夜市
逛完夜市後他們好像又約要去山上看夜景
不過不好意思讓我家那隻等我這麼久蚊子就先載我回士林
豬頭也真的太愛跟我鬥嘴了吧哈哈
一整天讓蚊子載我這隻大象真是太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