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57:52千千

一起highhhh到爆炸

原本我以為今天可以在好樂迪吃的很飽很飽
可是根本就在忙著顧著照顧喝醉的人
酒後吐真言這句話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吼忘了在最後的時候點你把我灌醉
說不定酒醉的就全部都跳起來搶麥克風了?
哈哈哈哈so happyyyyyyy耶
然後有人說要帶我去夜店所以我要先記起來了同學!
今天根本就太high了謝謝你羅百吉!!!!!!!!

我去全家應徵了拜託讓我上!



水咩16生日快樂
卡片裡說的一切盡在不言中相信妳慢慢會懂的
開心是最重要的 記得每天都要掛笑臉喔!
原本要買a la sha的衣服送妳
可是有點小貴所以等明年有錢一點在送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