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36:54千千

就是這個光

聽說下禮拜要期中考了我卻一點準備也沒有
功課好不容易都趕完了只剩下作文
還是必須接受事實!
謝長廷選輸我很難過陳韋伶很智障說他明天會好好安慰我
希望馬英九真的可以把台灣經濟帶起來
以後我就可以不用辛苦去賣命翹腳在家數鈔票當少奶奶了吧哈哈


突然想到我們白目六好久沒約會了
柯宇澤我想大家必須誠心的建議你別在宅下去
劉威廷你現在一定只想跟叫你威威的人約會
328荷頓奇遇記就上映了我想看我想看,誰快來約我!
楊承樺我好想念你喔雖然我很弱智可是你也用不著都不好好跟我聊一下天
45我要去小君原來我們這麼近的新家
晚上有人搭訕說我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真的太好笑了我要告訴大家
這樣會害我晚上不敢一個人走回家
還有我的腳終於不痛了所以明天我又可以是一隻活跳跳的活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