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6:00:45千千

百分百真情告白

今天的主軸是千惠 雖然不改白目本性 但卻無法形容那難以言諭的感覺

或許人的一生中 知心朋友就那幾個 不再增加了
就算認識的人在多 有些也只是屬於打招呼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劉威廷打的感人到極限啦靠杯
但是你說我白目我真的是很想反駁你!!!!!!
昨天我們兩個假裝失落的帝國在吐心事耶哈哈哈哈哈
楊承樺你都不愛我們了
你說說看你多久沒跟我們約會了!!!
這禮拜五是淡江的聖誕舞會
大家又約好可是晚上我要上課又沒有辦法到了
真的很傷心耶 :(

沒關係聖誕節廷廷親愛的說他要寫愛心卡片給我我很期待
郭玟君楊承樺劉威廷李權峰柯宇澤你們都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知道不知道阿
哈哈哈哈這句話你們當作屁就好了 , 心頭上的肉並不是你們XD
這麼肉麻的話不適合對你們說
幹! 我愛你們!

上一篇:我有一點傷心

下一篇:根本就笑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