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03:18千千

紅色哆拉A夢

中餐課殺魚其實一點都不恐怖阿哈哈
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沒煮過的魚
超噁的啦抓他到一半還會自己溜走
自以為是泥鰍喔
我和阿舜阿志還一直欺負拖鞋趁他不注意就偷打他背或巴他頭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但是好好玩喔哈哈哈他反應有問題
刮魚鱗噴的滿臉都是
我在那邊很辛苦檢查有沒有沒刮到的魚鱗
韋伶在那邊很辛苦幫我找身上還有沒有魚鱗殘留
剖開魚的肚子裡面也太臭
回家手上都還有那種媽的臭死人不嚐命的魚腥味
85分已經好滿意了
幫魚抹鹽的時候他一定很痛
OS是別在我傷口上灑鹽


李岳羽你不要只會嘴砲
去你媽的都是你害我氣質沒了
劉威廷楊承樺你們好過份喔
去看周杰倫沒有找我
我心裡不平衡啦